不支持Flash

加内特复出两双难救森林狼 基德三双篮网不敌国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12: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森林狼大将加内特复出,但在客场败给爵士;基德打出三双,篮网一度取得20分的优势,但最后以一分之差败给国王。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森林狼92-爵士106

  爵士(28-14)取得四连胜。奥库尔拿下28分,德龙-威廉姆斯21分15次助攻,布泽尔18分。

  森林狼(20-20)大将加内特和戴维斯复出,但遭到四连败。里基-戴维斯拿下32分,加内特17分11个篮板。

  加内特在对活塞的比赛中卷入冲突,用球砸迈克代斯,被NBA禁赛了一场。里基-戴维斯也在那场比赛中有不合时宜的举动,被球队禁赛,两人今天双双复出。不过在爵士面前,阵容完整的

森林狼仍未能有所作为。

  首节森林狼还以23-20领先,但第二节就被爵士打垮。爵士本节24投14中,替补出场的球员成功地压制森林狼。本节还有6分15秒时,哈普林上篮得分,爵士以32-31反超。森林狼两分多钟未能得分,爵士以37-31扩大优势。本节爵士以29-13胜出,在上半场结束时以49-36领先。

  森林狼连得8分开始第三节,一举缩小差距。本节还有6分31秒时,戴维斯连投带罚拿下3分后,森林狼只以51-56落后。奥库尔马上还以三分,接着他又扣篮得手,爵士打出一波8-0后,再度拉开差距。三节过后,爵士以83-66领先。

  最后一节森林狼未能构成威胁。

  

篮网87-国王88

  国王(16-23)一度落后了20分,但在最后一节完成逆转。毕比在最后一节拿下15分,全场得16分6次助攻。阿特斯特21分7个篮板。

  篮网(20-21)本赛季最长的四连胜终止,再度跌到50%胜率以下。基德打出三双,贡献18分10个篮板和10次助攻,摩尔拿下职业生涯最高的22分,卡特11投仅4中,只得8分。大将杰弗森缺阵。

  杰弗森刚好在今天做了右踝手术,何时能复出现在还不能确定。少了主将,篮网打得非常顽强,前三节占据上风,可惜在最后一节被翻盘。

  第二节还有3分18秒时,国王还以41-36领先,但此后篮网打出一波11-4,以47-45反超结束上半场。

  篮网越战越勇,在第三节还有4分07秒时,基德突破上篮得分,篮网以71-52取得了19分的优势。篮网一度将优势扩大到了20分,以76-64结束上半场。

  大比分领先的篮网在第四节失去感觉,国王则连连外线得手,前三节只得1分的毕比开始发威,包办了国王的最后15分。终场前1分43秒,毕比连投带罚拿下3分后,国王将比分追成84-85。基德为篮网将优势扩大到3分后,毕比两罚两中,再度将差距缩小到1分。篮网此后中,毕比在终场前10.3秒跳投命中,国王将比分超出。篮网最后一投不中,国王涉险过关。(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