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热火打出无瑕疵单节 莫宁:我们不再等待奥胖韦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12: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消息,卡波诺在外线得分,白巧克力不断的进行突破,就连多里亚克也打出了一场少见的高得分比赛。

  韦德?奥尼尔?他们今天的贡献就是在替补席上鼓掌。

  虽然说失去了球队中两名最强大的全明星球员,但是热火队还是在比赛中连续拿到了27分,这也是热火球队历史上的最高纪录,并最终以101比83击败了纽约尼克斯。韦德在场下看得不亦乐乎,他赛后说:“我看他们打球真的非常有乐趣,他们的信心和天一样高。”

  热火队在比赛进行了8分半之后就取得了29比3的领先优势,尼克斯连续10次投篮不中,让他们开局3比2的领先变成了26分的落后。热火队开局19投13中,而且在内线得分上以14比0压倒对手。

  尼克斯的

中锋大卫-李说:“看起来这个体育场倾斜了,他们在从山上冲下来,而我们在从山脚下往上爬。”

  热火队的韦德在比赛开始之前决定不上场比赛,因为他的脚踝在和小牛队的比赛中受伤。而奥尼尔本赛季已经连续缺阵了35场比赛了。尼克斯是不是小看了自己的对手?

  尼克斯的昆廷-里查德森说:“我们没有资本去小看任何对手,我们还没有那么出色。”

  尼克斯在上半场结束的时候将分差缩小到了15分,并在第四节比赛中一度将分差缩小到了6分。威廉姆斯接下去连续两次投篮命中,组织了热火的崩盘。

  “在没有韦德和奥尼尔的时候,比赛总是非常艰苦,但是NBA可不会因为这个让我们放假,”在比赛中拿到20分的威廉姆斯表示。

  卡波诺拿到了22分,哈斯勒姆贡献了19分和10个篮板球,佩顿送出了13次助攻,这也是他在加盟热火队之后的单场最高纪录。

  热火队的中锋莫宁说:“我们对于输球已经疲惫了,我们不想等待别人复出,我们不能总是等待韦德和奥尼尔。不管谁上场,都需要做出贡献,要不然,我们就会给自己挖一个非常大的坑。”

  尼克斯的库里拿到了26分,克劳福德拿到了23分。

  这样的比赛显然让热火上下很满意,代替莱利执教的罗瑟斯滕表示:“如果这场比赛能够储存起来的话,我会将他留下来,第一节比赛是毫无瑕疵的篮球。”

  尼克斯在比赛还剩下8分10秒的时候将分差缩小到了6分,但是这已经是他们所能做出的最大努力了。威廉姆斯之后的两个三分球,起码都距离三分线一步远,但是他却两投两中。赛后威廉姆斯说:“我甚至都不知道自己的位置。”

  大卫-李谈到威廉姆斯的这两个球,明显有点沮丧:“我们将分差缩小到了6分,接着,威廉姆斯在中场投进了两个超远三分。”

  (amo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