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太阳众将疏远全明星赛 参赛是义务内心宁可陪伴家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10: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消息,能够在全明星赛中打球对于纳什来说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吸引力。

  对于纳什来说,参加全明星赛并不是坐在板凳上休息,接受记者的采访诸如此类的事情,这对于纳什来说,意味着失去了一段非常珍贵的能够和家人在一起的时间。但是,如果联盟坚持要纳什参加技巧挑战大赛和三分球大赛的话,纳什表示自己还会去这么做,因为这一切都有合同的约束。

  纳什表示:“两年之前,我就和联盟中我会去参加全明星周末,但是这是最后一次,我以后再也不会去参加了。但是在去年,联盟告诉我我需要去参加全明星周末,因为我需要在比赛中卫冕。这次,他们又让我参加,因为一切有合同的约束。由于我们整天在客场比赛,因此对于我的妻子和孩子来说已经非常不容易了。在我们唯一的一个短暂假期中,我们甚至要比平时更加忙。当然,从另外一个角度来说,这是一个巨大的荣誉,能够在最好的球员和教练中间比赛,是我永远难以忘记的经验。”

  现在距离全明星周末还有不到四周的时间了,到时候可能到处能够看到太阳队球员的身影。

  纳什应该会被选进全明星阵容,小斯塔德迈尔应该也会入选,马里昂也有可能。

  如果太阳队能够继续获得胜利的话,那么太阳队的主帅德安东尼将会成为西部全明星队的主教练。小牛队的约翰逊已经执教了去年的西部全明星赛,所以他今年将不能执教全明星阵容。

  纳什,拉贾-贝尔和巴尔博萨都可能参加三分球大赛,而纳什可能被要求参加技巧挑战大赛。

  贝尔在去年就打算参加三分球大赛,但是最后因为家庭原因退出,这次贝尔表示并不想参加三分球大赛。小斯塔德迈尔则表示,他在2005年已经参加过扣篮大赛,因此他已经不想技术参加了。另外一名著名的扣将马里昂也表示,他对于扣篮大赛没有任何兴趣。

  (小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