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体爆料加索尔希望被交易 已厌倦灰熊不断输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09: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虽然说灰熊队的头号球星加索尔自己没有说什么。但是他的行为和他的经纪人已经很清楚的表达了一条信息:加索尔希望离开孟菲斯。

  根据加索尔和他的经纪人最近的表现,灰熊队极有可能失去这位被他们指定为球队头号球星的球员。其实在弗拉特罗被炒掉之前,加索尔就提议应该将自己的交易,只不过这个消息当时一直没有公开,一直到最近,才有点重新起来的势头。

  为了保持球队的团结,加索尔当然不会愚蠢到对于自己的交易大谈特谈的地步。谈到这个交易流言的时候,加索尔说:“我现在不想对这个事情发表意见,我不想我和球队为了这个事情分心,这对于所有人来说都没有好处,到底发生什么,还需要继续等待。”

  不过灰熊队的总裁韦斯特已经承认了自己和公牛队的一次会面,韦斯特表示,他只是和对方说了一下加索尔已经可能被交易。不过公牛队的总经理帕克森并没有谈到他会用哪些球员去交换加索尔。

  韦斯利表示:“这次会谈相当的短暂,但是在短期内,我们不会放弃加索尔,球队也不会放弃加索尔。”

  加索尔现在拿的是顶薪合同,他是联盟中少见的在篮下技术出色的内线球员,虽然帕克森什么都没有说,但是如果他们想要得到加索尔,很可能要复出戈登和邓这两名球员的代价。现在甚至连灰熊队的大老板海斯利都不是那么坚持要留下加索尔了,他对于这件事情持保留态度。

  “如果球队能够得到进步的话,那么我们就会交易加索尔,”海斯利的这种话,也算是没有立场到了一定的程度。

  也许从加索尔对于灰熊队的看法中,我们能够找出一些他希望被交易的原因。加索尔说:“我真的不知道球队要走向什么方向,我希望能够在一支获胜的球队中打球,每个人都希望这样。对于我个人来说,我希望在一个能够成长的环境中打球。”

  (小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