掘金主帅称小甜瓜停赛15场不公平 暗示狼王受偏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09: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森林狼队核心凯文-加内特的停赛与掘金主帅乔治-卡尔似乎毫无关系,但后者还是忍不住拨了下算盘:掘金队球星卡梅罗-安东尼为斗殴事件付出了停赛15场的惨痛代价,而加内特则在另一场打斗之后只得到了停赛1场的处罚。

  “很显然,如果你拳头砸了出去,那么就得停赛14场。”卡尔说:“挥一拳只停1场,打到某人却要停14场,这就是我所看到的等式,我只是一个头脑简单的人,我可难以通过这道计算题。”

  安东尼是在去年12月16日与尼克斯的比赛中与对手发生争执,而在状况几乎得到平息的情况下,他又冲上前去给了对手一拳,这也使他付出了惨痛的代价,“离开了篮球真的让我认识到该多么珍惜它。”安东尼说:“我希望能够收回那一拳。”

  相比之下,加内特就显得幸运很多,作为当今联盟中资格最老的全明星之一,他在与活塞队的比赛中由于不满对方前锋麦克戴斯向自己的队友使“黑招”而拿球砸了他并又送上一拳,不过庆幸的是,其他球员以及裁判的极力阻拦才避免了一场更大规模的斗殴,不过加内特仅仅为自己的不冷静付出了停赛一场的处罚。

  “我只是认为当J.R-史密斯和安东尼受指责时总会得到特殊的处罚,加内特其实也闯了相同的祸。”卡尔说:“是他让当时的状况升级为打斗,他挥了一拳,而且还扔了球,但只得到停赛一场的处罚,这就像是得到了特殊照顾,我知道开罚单不是件容易的事,但怎么看都觉的这不公平。”

  安东尼在上周与NBA总裁大卫-斯特恩面谈了一下并表示将会改过自新,“他向我解释了许多事情,并让我在某些事上有了更清楚的认识。”安东尼说:“他得到了机会和我说话,我也得到了机会发表自己的看法,希望我们是平等的,这不是什么口信,而是让每一个人重回正轨的普通谈话。”(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