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扣男下流手势惹祸上身 联盟严打开出两万五罚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06: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NBA官方向老鹰开出罚单,球队锋卫摇摆人、前“扣篮王”约什-史密斯因在比赛中向观众做下流手势,被处以2万5千美金的罚款。

  事情发生在当地时间1月20日客场对阵山猫的比赛,比赛进行到第二节时,当时球队的形势让史密斯很着急,主队球迷的挑衅更让这位爆扣男怒不可遏,随即史密斯用下流手势招待了主场球迷,这也为史密斯招来了祸患。2万5千美金的罚款只能算是个小小的惩罚,但相信已经足以让史密斯长长记性。

  本赛季联盟加强了对球员行为举止的约束力,球场暴力等事件的处理绝不姑息。前段时间的比赛中联盟也曾多次向比赛中行为不检点的球员开出罚单。毕竟球迷应该得到球员的尊重。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1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