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后卫远离火箭轮换阵容 斯潘:等待属于我的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12:36  篮球先锋报

  驻休斯敦记者郑鹏报道 韦尔斯用自己的表现逐渐赢得范甘迪的赏识,而同样曾经被“遗忘”的斯潘诺里斯呢?他离球队的轮换阵容却越来越远了。一月份至今,火箭打了9场比赛,而斯潘诺里斯总共只获得两分钟上场时间,除了两次犯规,一无所获。

  世界上没有不透风的墙,尽管斯潘诺里斯在休斯敦媒体面前依然笑得那么灿烂,但是远在希腊的一家体育报纸却爆出一条惊人的消息:斯潘诺里斯已经厌倦了休斯敦的生活,甚至开始后悔当初的决定。该消息称,斯潘诺里斯觉得自己被球队欺骗了,没有获得应有的上场时间。他还表示,如果去了其他球队,应该早就打出不错的成绩了。此外,该消息还透露了斯潘诺里斯和教练之间始终存在一些矛盾。

  无巧不成书,对掘金赛前一天的训练上,惟独斯潘诺里斯缺席。记者向

火箭的媒体负责人询问,他也只是含糊其辞,说是生病了。可是第二天比赛日,斯潘诺里斯一身黄色西装出现在记者面前,还主动打招呼,看不出来一点生病的样子。当记者询问斯潘诺里斯是否知道希腊媒体“爆料”的事情时,斯潘诺里斯一脸疑惑地说:“我不知道,从来没听说。”记者追问他是否感到有些后悔,斯潘诺里斯迟疑了一下,无奈地说:“不好意思,我在合同期,有些话不能说。总之,我会尽力去适应这支球队,等待属于我的机会。”

  在最新的转会流言中,斯潘诺里斯也已经上榜,传闻他将被拿去交易灰熊队32岁的老将阿特金斯。不过不管结果怎样,斯潘诺里斯确实不再像以前那么专注于比赛了。每一次暂停时,他也只是象征性地站在范甘迪的身边,而眼神却始终游移不定。走?还是留?也许他的内心,也在进行着一场激烈的比赛……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