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赛期甜瓜尽情享受生活 期待首场复出能赢得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11:01  篮球先锋报

  安东尼即将复出,他目前状态如何,是怎样度过禁赛期的?丹佛《落基山新闻报》向"甜瓜"抛出5个问题。

  [1] 15场禁赛耗时5个星期。除了训练之外,你怎样打发时间?

  "睡觉、玩牌、打游戏、打保龄,能干什么就干什么。还有看电影,我去BestBuy(专卖打折票)买了张通票,能看30场电影,我不停地看。"

  [2] 考虑到你的睡眠时间比以前更长,你的床很舒服吧?

  "我有张非常舒服的床,对此我敢打保票,特别是在禁赛之后。"

  [3] 禁赛期间,谁给你打的电话最特别?

  "不知道,刚开始我接到太多电话,后来就慢慢少多了。现在大伙都盼着我早回来,我的电话又多了。不过他们大多都是我之前经常联系的人。"

  [4] 你的未婚妻拉拉就要生育了,禁赛期间你读了育儿书吗?或者是陪着她去看医生?

  "现在我能更多地陪着她去

医院做检查,但还没看过育儿书。一切正常,我迫不及待地想看到孩子。我期待着比赛(美国时间周一),也期待着孩子降生(三月)。"

  [5] 如果你能为周一晚上的比赛事先写个脚本,你会怎么写?

  "回来了,球迷开始发疯,赢得比赛。这就是我最想做的。如果我复出就能赢下胜利,那对我来说就是一场完美的比赛。"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3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