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筹备大型慈善晚会 全队签名篮球让帕吉特心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10:36  篮球先锋报

  驻休斯敦记者郑鹏报道 北京时间本周二的晚上,火箭队将在丰田中心举办一场大型的慈善晚宴。届时,休斯敦各界人士将和火箭球员们齐聚一堂。至于那些捐助的善款,也将全部用于MemorialHermann医院的儿童医护项目。有意思的是,这场晚会对火箭球员和到访媒体的着装都做了特别规定:全身正装,但是脚上必须穿运动鞋。

  当然,球员要做的不仅仅是穿好衣服那么简单。为了筹备这个晚会,他们早在对阵掘金的前天上午就开始自己的“新工作”。训练结束后,球员们像小学生一样排队来到了丰田中心的大厅里。几袋篮球和几摞海报等着他们签名。比起之前的训练,队员们似乎更快适应了签名的节奏。他们一人拉过一把椅子,拿起签名笔就开工了,麦迪甚至还没顾上把自己训练时擦汗的毛巾从头上摘下来。远远望去,就像是一条井然有序的流水线。

  队员们挥汗如雨忙了将近半小时,签满球星大名的篮球和全家福海报已经呈现在大家面前。在周二的晚上,这些装满爱心的礼物将换来球迷对休斯敦医疗事业的捐助。看到这些颇具纪念意义的礼品,帕吉特自己也心动了。他拿起一个签满队友名字的橡胶小球说:“这个就送给我吧,我也留个纪念。”看见公关负责人尼尔森点了点头,帕吉特拿着球兴高采烈地走了。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5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