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恶汉赞比赛堪称伟大 韦德称其实仍有机会获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09: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凭借着替补前锋杰里-斯塔克豪斯重新找回得分感觉,达拉斯小牛队客场以99-93险胜迈阿密热火队,这也使后者遭遇到了连续第二场败仗。

  全场比赛斯塔克豪斯总共拿下23分,而其中的16分是在第四节所得,另外约什-霍华德和德克-诺维斯基也分别贡献25分和22分,后者还有11个篮板进帐,而小牛队也因此以34胜8负的战绩进一步的稳固了自己在联盟中的榜首地位,而他们在过去的21场比赛中仅仅只输了1场而已,“我们只是继续保持下去。”斯塔克豪斯说:“这是一场伟大的比赛,而一些伟大的球员打出了伟大的表现。”

  尽管韦德在第一节临近结束时脚踝受伤被迫下场接受检查,但数分钟后他便又回到了场上并坚持了44分钟,全场比赛他总共拿下31分、6个篮板及6次助攻,但遗憾的是,他还是错失了比赛还剩5.8秒时的一次可能改变比赛解决的三分。“我们其实仍然有机会赢得今天的比赛。”

中锋莫宁说:“当你把自己放置在可以赢球的位置上时,你可不想草草了事。”

  热火队在第二节中一度落后13分,而在奥尼尔本赛季连续缺席了第34场比赛外加韦德又不慎踩在了诺维斯基脚上的情况下,一切对于热火队来说都不容乐观,“这是一次愚蠢的行为。”韦德谈到自己的粗心大意时说。

  尽管韦德在脚踝处绑了些绷带后重新回到了场上,而热火队也在比赛还剩3分半时将比分扳成90平,但最终他们还是功亏一篑,“他们是冠军球队,你早就料到他们会带着一颗冠军的心卷土重来。”斯塔克豪斯谈到热火队的末节反攻时说。

  比赛还剩57秒时热火队再度将差距缩小至3分,但之后他们就再也没能找到得分的机会,这也是他们本赛季在主场的第十场败仗,“我们拱手让出了大比分领先,对手将比分扳成了平手,不过我们也没有就此放弃。”小牛队主帅埃弗里-约翰逊说:“他们并没有放弃,我们也没有放弃,这就是我所认为的总冠军球队及总冠军球会。”

  篮板球成为了小牛队今天取胜的关键因素,仅仅在首节比赛中,他们就比热火多抢了11个篮板,另外下半场,他们还靠二次得分拿下了19分,而热火只有5分进帐,“这就是底线。”临时顶替莱利出任热火队主帅的罗斯特恩说:“如果我们坚持到底,我认为或许我们就能撑到最后真正开心的赢下这场球赛。”

  (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4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