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姚明火箭义无反顾陷妖道 难分正邪老霍只求获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1日12:27  新浪体育
缺姚明火箭义无反顾陷妖道难分正邪老霍只求获胜

霍华德发挥依旧出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休斯顿消息,火箭主场再战掘金。经过两天的调整,全队上下都希望通过这场比赛来结束目前连败的尴尬局面。麦蒂在休养了一场比赛之后,在今天的比赛中火线复出,首发出场。

  在今天的比赛中,麦蒂的手感再度陷入了低迷,可能是因为之前休息了太久的时间,麦蒂在今天的比赛中25投9中,仅仅拿到了24分。这对于麦蒂来说显然有些不够,就算有着霍华德的帮助,火箭队依然在加时赛中以113比121告负。

  就算在自己职业生涯的早期,霍华德似乎都没有像这个赛季这样风光过。在上半场比赛一开始,其他

火箭球员都状态不佳的时候,霍华德屡屡在罚球线两侧中距离投篮命中。从最近的一场比赛看来,这两个投篮点似乎已经成为了霍华德专属。只要是老霍在这两个位置投篮出手,命中率相当的高。在没有姚明的时候,霍华德已经成为了
火箭队
最稳定的得分点之一。说他稳定不是因为他得分高,而是因为老霍的命中率,看看火箭队的技术犯规罚球都让霍华德去主罚,就知道他的命中率在队内的地位了。

  上半场比赛火箭队领先,但是到了下半场比赛,火箭队陷入了困境。他们在前五次投篮中都没有得分,也让掘金队将比分反超。当掘金队将领先优势扩大为4分的时候,又是霍华德挺身而出,在比赛中将双方的分差缩小到了2分。老霍的妖刀已经练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在场上也有了专属自己的得分点。一名30多岁的老将,能够有这样的状态,在NBA中实在是非常少见。

  在加时赛落后5分的时候,又是霍华德挺身而出,一个突破之后的扣篮,将分差缩小到了3分。可惜的是,火箭最终依然没有获胜。

  在麦蒂状态不好,姚明又无法上场的情况下,火箭队的选择只能是义无反顾的沉沦妖道。只有依靠队伍中的妖气,才能够以柔克刚。都说道高一尺,魔高一丈,不管火箭队的对手多么的强大,只要有着这股妖气支撑,火箭队依然有着和诸强抗衡的本钱。

  在霍华德一次次的在罚球线的两侧祭出自己妖刀的时候,火箭队的妖气已经达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地步。只要火箭能够在比赛中获胜,是正还是邪,确实也就不是那么重要了。

  (寻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6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