坏小子回奥本山国王惨败 绿衫军不敌奇才遭七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1日11: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阿特斯特自骚乱之后首次回到奥本山宫殿体育馆,国王队惨败给活塞;奇才则在主场通过加时才击败凯尔特人,后者遭到七连败。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国王74-活塞91

  这是阿特斯特自2004年奥本山宫殿骚乱之后首次在这里亮相,他一亮相时,全场球迷就报以嘘声,他的莫西干人发型、怪异的打扮也成为球迷的笑料。令阿特斯特难受的是他未能为国王队取得一场胜利。

  活塞(23-16)二连胜,暂时与骑士和奇才战绩相同,并列东部第一。汉密尔顿拿下了19分7次助攻,普林斯17分,迈克代斯12分,韦伯11分10个篮板。

  国王(15-23)在继续太平洋区垫底。阿特斯特14投6中,得14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威廉姆森得了全队最高的17分,毕比11分。国王全场命中率只有35.5%。

  阿特斯特第一节5投2中得了4分,只要他一接球,球迷就嘘声四起。在球迷的狂嘘声中,国王队找不到感觉,第一节21投仅5中,单节过后就以12-22落后了10分。

  此后两队两队的差距还在拉大,第三节胜负就失去了悬念。上半场活塞以48-34领先。第三节还有4分33秒时,阿特斯特助攻毕比,后者投中三分后,国王将比分追成49-62。不过此后国王在本节一分未得,活塞打出一波13-0,在三节过后以75-49遥遥领先。

  最后一节国王大部分主力都没上场。阿特斯特奥本山宫殿之行除了嘘声之外什么都没得到。

  凯尔特人110-奇才115(OT)

  奇才(24-16)四连胜,登上东部榜首。阿里纳斯拿下22分7次助攻,巴特勒23分11个篮板和7次助攻,贾米森23分。

  凯尔特人(12-27)遭到七连败。戈麦斯拿下31分9个篮板,杰弗森23分10个篮板,韦斯特13分11次助攻。斯泽比亚克和皮尔斯等人仍未复出。

  奇才首节就以39-26大比分领先,但凯尔特人紧追不舍,几乎在常规时间取得胜利。常规时间还有1分25秒时,戈麦斯两罚仅一中,将比分追成了102-102平。两队此后都未能得分,进入加时。

  贾米森在加时一开始就投中三分,奇才连得5分开始加时,此后一直保持优势。凯尔特人在最后一分钟将差距缩小到3分,但此后连续投篮不中,阿里纳斯在终场前2.7秒上篮得分,锁定胜局。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2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