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穆大叔惊现奥尼尔式扣篮 老霍成头号火力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1日10: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休斯顿消息,火箭主场再战掘金。经过两天的调整,全队上下都希望通过这场比赛来结束目前连败的尴尬局面。以下为双方首发阵容:火箭队先发五虎:阿尔斯通、麦蒂、巴蒂尔、霍华德、穆托姆博;掘金队先发五虎:布雷克、艾弗森、克莱扎、埃文斯、坎比。

  双方跳球比赛开始,掘金首先进攻,克莱扎传球出现了失误,穆大叔抢断成功,麦蒂拿球就投,可惜不中。艾弗森传球再次出现了失误,阿尔斯通抢断得手,导致艾弗森犯规,前者两罚一中,首开纪录。接着霍华德中投命中。两个回合之后,掘金才由布雷克接埃文斯助攻投进一个三分。

  巴蒂尔今天手感出来的比较快,左侧底角贡献一个三分。霍华德两罚一中之后,

火箭13比7领先。穆大叔防守犯规,他很无奈的摇了摇头。火箭发动快攻,霍华德拿球一人闯至篮下,扣篮得手。

  双方内线都攻不进去,频频在外线出手,可惜准星都不是很好。首节比赛进行了一半,

火箭队首次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掘金对场上阵容作了调整,纳胡拉换下了埃文斯。麦蒂跳投不中,穆大叔强下了篮板,然后自己原地上篮,还是不中,坎比拿到了篮板。艾弗森拿球准备突破阿尔斯通,巴蒂尔上前协防,结果领到犯规,艾弗森两罚全中。

  霍华德左侧接球,但是无法突破,妙传跟进的阿尔斯通,后者中投命中。迪亚瓦拉左翼出手3分命中,火箭进攻,穆大叔篮下接球,一个引体向上扣篮,引起了全场一片惊呼。接着,艾弗森两度外线出手不中,霍华德抓住机会,中投命中,火箭28比20领先了对手8分。

  赫德换下了巴蒂尔,维尔斯换下了麦蒂。艾弗森突破上篮的手,随后,刚刚替换上场的赫德圈顶回敬了一个三分。艾弗森转身跳投不中,海耶斯争抢篮板的时候被吹罚犯规。不过内内两罚不中,阿尔斯通最后一投不中,火箭31比25领先结束了第一节。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6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