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诺天王独闯全明星是笑话 姚明空缺应由霍华德顶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0日17: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全明星投票活动已经临近收官阶段,不过仍然有不少身具实力但奇缺选票的球员在全明星入口处徘徊,小牛队前锋约什-霍华德就是其中一位,雅虎体育著名撰稿人史蒂夫-科尔对这位名不见精传进行了一番点评,在他看来霍华德足以具备入选资格全明星,由于姚明因为伤病的原因不能参加全明星,科尔认为霍华德应该顶替这个空缺的名额——

  在昨天抵达美航球馆时,每个到场的媒体工作人员都手到一张印刷品,标题是“为什么J-Ho必须走”(J-Ho是约什-霍华德的绰号)

  我看到这份东西的第一想法就是达拉斯小牛队的公关部门的确应该废除他这个难听的绰号,(我一定会立刻投票,在NBA里还有比这更糟的绰号么?)

  但其中的内容实际上是关于霍华德为什么应该获得下个月参加全明星的资格,其中也包括着一些数据及与联盟中其他球员的比较,甚至还有一篇关于霍华德进入联盟头三年迅猛窜升的好文章。

  那些公关部的是不是在小牛与湖人队的比赛后或许有撕碎这些宣传纸的想法?因为霍华德的表现实在太流畅并且极具效率,所有离开球馆的媒体人员哪怕不需要这张传单都会质疑像这样一个球员怎么可能不被入选全明星赛。

  霍华德全场贡献29分、11个篮板(其中4个是前场篮板)、5次助攻、2次抢断及1次封盖,这帮助小牛队以114-95大获全胜,对了,他还是小牛队众多看防科比并让他全场18次出手仅命中8球还出现6次失误的功臣之一,这就是全面的表现,而通常这种表现都出现在像基德、詹姆斯、科比或韦德身上,但这同时也是小牛队的球迷所期盼看到的。

  本赛季霍华德的表现其实就是联盟发展方向的缩影,四年前,他或许被认为是介于后卫或前锋之间,换句话说,他身材太小以至于不能打四号位,同时控球技术又不足以让他担当二号位,投篮上也不能确定他能否胜任三号位,还有其他什么能来形容这位2003年第29顺位的新秀么?而现在,当联盟中的攻防速度普遍提升后,专长型球员不再吃香,而全面型球员则更受欢迎,如果你能够防守三个不同位置的球员,就像霍华德那样,那么你就有价值,当你能够做到这一点并还具备外围投篮的能力,同时还能靠速度抢下前场篮板,那么你就是一位全明星球员。

  霍华德已经通过自己的勤奋以及耐心提升了外围实力,当他刚到达拉斯时,他知道唯一能让自己上场的机会就是篮板和防守,所以这就是当时他所做的,不过与此同时,他也一直在锻炼进攻技术,毫无疑问,他证明了自己理应跑在其他球员的前头获得更高顺位的选秀排名,比如普兰尼克、特罗伊-贝尔、奥特罗、埃比等(设想一下,让霍华德从手中溜走,或许球队经理会踢自己)

  其实他的奉献已经得到了回报,霍华德如今成为了小牛队中除了诺维斯基外的第二选择,同时也是当今联盟中在防守方面最全面的球员,从科比到詹姆斯,甚至是纳什或波什都在他的防守范围内。另外他如此多的贡献也帮助小牛队成为了联盟中最能变通及最具统治力的球队,而他们现在也以33胜8负的战绩稳坐联盟榜首。诺维斯基显然会锁定全明星赛一席,但如果看到像小牛队这样如此优秀的球队只有一位球员在全明星赛上亮相会显得有些滑稽。

  霍华德绝对已经赢得了他的地位,但在如此具备深度的西部,他或许会被遗弃,他在投票中仅名列第九,所以他必须指望教练在选择球队时将他招入其中,但问题是这一额外名额也充满着竞争。

  邓肯和加内特显然会通过球迷们的投票入选全明星,但还有许多前锋在他们身后:诺维斯基、安东尼、马里昂、布兰德、布泽尔、兰多夫以及阿泰斯特,如果霍华德被淘汰,那么他将只剩下最后一个入选的机会,这就是替代姚明,后者获得的投票数已经锁定了首发

中锋的位置,但伤病迫使他不得不无缘比赛,这意味着大卫-斯特恩将选择一个替代者,如果霍华德届时还没当选,那么总裁就应该把他放入名单中,毕竟他是当今联盟最优秀球队中的老二,他应该前往拉斯维加斯。

  这一点我不需要由公关部门来告诉我。

  (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1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