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帅重申姚明绝无可能提前复出 看好掘金成新势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0日16: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消息,火箭队主教练范甘迪再次强调,所有那些期待姚明会在2月18日全明星赛后很快就回到赛场的人们可能会相当失望。“我不知道距离最后的归期还有多久,但是我知道(那种期待)是不现实的,”范甘迪说,“从最早受伤开始,我就不知道是否我们在不断的和期望进行斗争,对于他的康复问题,我们总是太乐观了。当医生们说6-8轴的时候,这个概念仅仅是姚明可以来到场地上进行训练的时候,这不过是全面恢复的开始。回归不会在全明星赛后马上成为现实,他不会在全明星比赛后和热火的第一场比赛中像英雄回归一样被介绍出场,这样的事情不可能发生。”

  斯内德在上一场和太阳的比赛中短暂出场,这是他自从右手骨折以来的第一次。“教练现在有了新的轮转阵容,我现在要做的就是努力完成我的任务,像赛季初那样在场上做正确的事情,”斯内德说,“现在一切对于我而言都是个问号。”范甘迪则表示他不会逐场转变对于斯内德和维尔斯的使用。

  作为球队的下一个对手,如果不是因为暴风雪让掘金和太阳的比赛延期,那么

火箭队将是全联盟第一支遭遇艾弗森和安东尼组合的球队。

  “或许是因为我们经历了太多的考验,我就喜欢和那种能够全力以赴的球队比赛,”范甘迪表示,“如果能够成为第一支遭遇艾弗森、安东尼组合的球队那当然是非常有趣的事情。看起来现在的掘金队融合的一点问题都没有,如果今年末掘金还没有成为一支统治性的球队,我会觉得很吃惊。”

  

火箭队曾经在8天前客场击败对手,在那场比赛中掘金队的
中锋
坎比拿下24个篮板,艾弗森则贡献了28分,火箭这边巴蒂尔一人则投进了5个三分。到现在为止,火箭仍然是联盟防守最好的球队,他们的场均失分只有90.4分,但是过去的三场比赛,对手的得分都超过了100分。

  (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4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