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王主帅盛赞获胜功臣 绿衫军大将直言队中最大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0日13: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波士顿消息,NBA常规赛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客场挑战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结果国王96比91力克凯尔特人队;国王队的马丁成为今天的明星,他拿下27分成为全场得分最高的人,阿泰斯特拿下19分11个篮板,德隆特-韦斯特得到凯尔特人队最高的25分。

  “我们打出了我们的风格和战术,”马丁在谈到比赛时说,“我们做到了我们想做的事情,就是拿下比赛。”马丁本场比赛拿到27分,另外还有2次助攻和2次抢断;在阿泰斯特时灵时不灵、毕比状态不佳的时候,马丁已经成为了国王的头号得分手。

  在比赛最后还有21.8秒时,凯尔特人队的戈麦斯连投带罚拿下3分,将比分追成89-91。马丁马上还以颜色,他在接到布拉德-米勒的妙传后也上篮,并没有给凯尔特人队员们得到提前犯规的机会,马丁上篮得手并造成犯规,加罚命中后,国王队把胜利揣进了口袋。

  对于这个球,国王队主教练也是赞不绝口。“凯文(马丁)和布拉德(米勒)两个人非常有默契,布拉德也可以说是我们队里面最好的传球手了。他在最佳的角度把球传出,凯文只需要像平时那样,很轻松的把球放进去而已。”国王主帅穆塞尔曼说。

  国王在拿下了凯尔特人队之后,也结束了本队九年来最长的7连败。而凯尔特人队则是得到了本队的6连败,韦斯特的25分是全队最高,阿尔-杰弗森得到23分和11个篮板,戈麦斯也拿下了17分和10个篮板。

  对于再次在最后一节比对手逆转获胜,凯尔特人队的杰弗森也是很无奈。“这似乎是我们一个老毛病,我们前三节都打的很好,但是一到第四节,不知道为什么大家就似乎陷入一种低迷的状态,结果因为这个问题我们就总在输球。”

  韦斯特对杰弗森这个看法也很同意,他认为凯尔特人队如果不能解决这个问题,就很难拿到最后的胜利。“我们在最后一节表现的很软弱,没有一点侵略性,结果让对手把胜利在我们眼前偷走。我们其实也有一些相应的对策,但是那个时候大家似乎都失去了理智,我们如果不能解决这个问题,我想我们还会输球。”韦斯特说。

  凯尔特人队现在12胜26负,在整个东部联盟排在第14位。凯尔特人队的王牌球星保罗-皮尔斯在这场比赛前表示他希望能在2月份的第一个礼拜回来,皮尔斯因为脚伤已经缺阵了14场比赛。

  (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2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