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麦蒂不担心背伤会影响季后赛 坚信一定能克服病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0日11: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麦蒂在今天被问及自己的背部在休养了几天后感觉如何时,麦蒂并没有摇头,“我很好。”他说:“真的。”

  在背伤复发后48小时,麦蒂已经开始希望自己能够在明天与掘金队的比赛中登场亮相,不过火箭队仍然视这位六次入选全明星赛的球星在明天的身体状况来决定是否让其上场,而主教练范甘迪也表示只有到了明天才能知道麦蒂的状况是否适合上场。

  麦蒂今天重回了训练场,并且进行了一些轻量而又不会令背伤发作的训练项目,“我知道这其中的区别(背伤和背部僵硬)。”平均每场贡献22.8分的麦蒂说:“我并不认为这是过去所遭受到的处境,‘哦,让我们重新来过吧。’我从不担心会重蹈覆辙。”

  自从

火箭队的这位巨星在最近的两个赛季中始终在和背伤斗争起,球迷们每当他因为背伤而缺席比赛时总会陷入恐慌,就连麦蒂也承认哪怕是背部在任何时候稍有不适都有可能导致他在未来更多次的出现缺赛的情况,那么每次缺阵都会持续很久么?麦蒂并不担心这个,他坚信自己可以在季后赛中克服背部僵直的问题,而之前针对背部的治疗已经帮助他避免了因为痉挛而将缺席较长的时间。

  “我认为在一个暂时性的情况下,诸如季后赛,我可以撑过去。”麦蒂说:“有些事是你可以去做的,而且可以在整个季后赛中保持健康,所以我并不担心这个,但直到到一刻,或许我会出现一些类似于前几天遭受的病痛,这可能也会令我缺席一场比赛,不过希望这不是什么大问题,但假如是我现在所遇到的背部不适,那么我认为这并不成问题。”

  当麦蒂缺阵时,

火箭队在战绩上也倍受打击,尽管他们在之前的13场比赛中赢得了9场,但在缺少麦蒂的情况下,他们只取得了2胜6负的战绩,他的无法上场直接令火箭队失去了得分以及助攻,“麦蒂在场上就像是大哥。”前锋巴蒂尔说:“当你需要得分时,他会创造出许多不同的东西,而当他无法上场时,我们不得不相互依赖并开始认真考虑如何打基础篮球。”

  范甘迪当然不希望麦蒂错过明天与掘金的比赛,但现在他仍旧无法确定其能上场,“当训练师琼斯和队医认为他已经做好了打比赛的准备,那么他就能上场。”范甘迪说。

  令人欣慰的是,麦蒂如今的伤势远远不及他在去年12月份缺席7场比赛时那样严重,“这和之前在与奇才队比赛离场时所遇到的状况不同。”麦蒂说:“背部痉挛使我缺席了很久,因为我很难舒展身体而且还感受到大量的疼痛,这次只是一个警告,我的背部有些僵直,我需要数天的休息,而一切都趋于良好。”

  无论如何,麦蒂都希望在明天与掘金队的比赛中证明自己一切良好。

  (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