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盟制造街头篮球冬令营 寒假体育生活新时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7: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从纽约洛克公园到街球皇帝阿尔斯通,从超人气网游《街头篮球》到风靡全国的三对三篮球比赛,无不彰显街头篮球的魅力。今天, 如果还在球场上规规矩矩地打着正规篮球,那肯定落伍 。如果 来到“街盟制造”街球冬令营,肯定会发出 样的感叹,原来篮球还可以 么耍 那些花哨的控球突破和高难度的灌篮会让 欣喜若狂。

  借鉴美国街头篮球选秀模式,被誉为娱乐篮球“星工场”的“街盟制造”娱乐篮球训练营首次在上海开幕,扎营上海行知中学。来自世界各地的街头篮球运动员和教练将在上海招募球员,在二月云集行知中学,参加全封闭式的为期7天的娱乐篮球和疯狂篮球英语的训练,并将选出优秀球员签约街盟体育,公司将重金打造,使其星途坦荡。

  本次训练营是沪上知名体育活动推广公司三杰广告与中国最大的街头篮球组织街盟体育强强联手,共同主办,学员将参加上海篮球青年队教练组的专业篮球基础训练和观看篮球经典赛事,还有来自加拿大、美国、以及全国各地的街球选手的花式篮球训练,并由来自美国BLACKATHELETE街球队的教练和队员教授大家疯狂的篮球英语与街球术语,使青少年在打球的同时能够学习到英语,平时一些羞涩的同学也都在运动中完全释放自己,也敢开口说了。

  在为期7天的训练中充分发挥各自的篮球天分和娱乐元素,感受最纯正的街头篮球文化,迅速提高篮球的实战水平,更将选出优秀学员参加2007年2月的“东方新人”栏目,与主持人朱贞、妮妮一起玩转篮球,一夜成名,打造娱乐篮球“好男儿”。

  网站:www.csba.com.cn

  电话:021—63848077

  邮箱:mic@csba.com.cn

  地址:上海市西藏南路290号街盟店

  定西路1277号长峰大厦20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