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爆出最不靠谱交易流言 扣篮王加克劳福德换狼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4: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消息,现在距离NBA的交易市场关闭还有一个月的时间,2月23日,各支球队将关上最后的交易窗口。各支球队自然都希望在这段时间内加强球队的失利,为了NBA的下半赛季发动最后的冲刺。

  财大气粗的尼克斯,在最近的比赛中已经看到了库里的成长,而且战绩比起赛季初来也有了很大的进步。尼克斯一向来以舍得花钱著称,连泰勒这样的高工资球员都能够毫不犹豫的裁掉,还有什么他们不敢做的?

  最近传出的一个消息明显有点

无厘头。尼克斯方面打算用弗莱,内特-罗宾逊和克劳福德,外加2008年的第一轮选秀权,用来交易
森林狼
的头号球星加内特。

  见过不靠谱的交易流言,但是真的很少见到如此不靠谱的。可能是因为尼克斯在这次的交易大潮中显得太过于安静,根本不符合其一贯的风格,因此让不少人在怀疑,托马斯是不是又在不声不响的酝酿一次大交易。

  现在已经被换到勇士队的哈林顿,是托马斯相当看好的一名球员,不过现在他似乎已经没有了染指的可能。谈到勇士和步行者之间的这次八人大交易,托马斯的话里明显有些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的感觉:“我也不知道他们为什么要进行这次交易,可能是因为两支球队都希望进行一些变动吧。”

  埃迪-库里的成熟,确实让尼克斯省去了不少在交易市场上的心。但是一个库里,在东部可能还算可以,但是想想他在面对

火箭队的时候挨到的那么多大帽,先天的不足让库里始终只能是扮演山中无老虎时,那只猴子的角色。

  对于尼克斯来说,也许加内特的身价真的不算什么,只要森林狼能够放人,他们肯定毫不犹豫的将狼王招揽到自己的麾下。但是问题在于,就现在他们给出的这些筹码,能够打动森林狼的心么?而且更为关键的时,加内特是要去一支能够获胜的球队,尼克斯向来号称球星黑洞,恐怕加内特不会做出这样的糟糕选择吧。

  (罗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