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行者大将称再有1分钟就获胜 韦德:我只关心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2: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消息,他们在最后的8分钟内浪费了之前16分的领先优势,通常碰到这种情况的时候,迈阿密热火都会留下愤怒和挫折。

  但是这次,在比赛结束之后,留在热火更衣室里的气氛是轻松。

  “我们发挥不够出色,但是我们获得了比赛的胜利,”韦德说,“这是我们最关心的问题。”

  韦德在比赛中拿到了33分,其中包括在比赛还剩下4.3秒时候的一次上篮,还添上了8次助攻和6个篮板球,热火队在主场击败了因为交易而缺兵少将的步行者,比分是104比101,堪称险胜。

  贾森-威廉姆斯拿到了20分和8次助攻,他们在最后关头被

步行者打出了一个23比9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到了2分。之后韦德拯救了热火。

  步行者的格兰戈尔拿到了职业生涯最高的28分,但是他在最后关头一个可能扳平比分的三分球出手没有命中。

  格兰戈尔赛后沮丧的说:“如果我们再有1分钟的比赛时间,或者我们能够将比赛拖入加时赛,那么我们就能获得胜利。”

  步行者的丹尼尔斯拿到了23分,小奥尼尔17分10个篮板球。

  在昨天的交易中,步行者获得了墨菲,邓利维,麦克里奥德和迪奥古,但是他们今天都不能上场。

  “我们获得了比赛的胜利,胜利就是一场胜利,”热火的临时主教练罗瑟斯滕说,“他们在面对我们的时候做的很好,不过不管因为什么原因,我们都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在最后的关键时刻,裁判的一次判罚引起了争议。裁判吹了步行者一个回场违例,不过步行者球员和教练坚持认为,这个球是碰到了莫宁的腿之后谈回后场的。

  步行者的教练卡莱尔说:“我知道裁判总是希望做出正确的判罚。我知道他们那个判罚是错误的,但是我不想多说什么。”

  热火队在第三节开始的时候打出了一个13比3的高潮,取得了16分的领先。在第四节比赛开始之前,他们还有15分的优势领先,但是在第四节比赛中,步行者以31比19压倒了热火。只差一步,胜利就将属于步行者。

  “输球的感觉非常不好,但是我们复出的努力的感觉还是非常好,要知道我们现在人员不足,”小奥尼尔赛后说。

  (amo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