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虽勇奈何双拳难敌四手 快船趁火打劫快意恩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0:11  东方体育日报

  实习记者 章丽倩

  快艇主帅邓利维听说过君子报仇十年不晚,但他更欣赏快意恩仇。仅仅两天之隔,对决舞台从奥克兰球馆搬到了斯台普斯球场,这一回面对只有7人出战的勇士,快艇以115比109胜出。

  在踏上斯台普斯的几小时前,勇士刚和步行者完成了一笔大交易。勇士用队中大将墨菲和小邓利维置换来了步行者的哈灵顿和杰克逊。当然作为辅料,勇士的迪奥古、麦克里奥德和步行者的雅斯科维休斯、鲍威尔也都涉及其中。

  送走了旧人,新人却还不能上场。勇士为达到NBA联盟规定的报名人数,在开赛前特意激活了弗伊尔,并还和梅约签订了一份10天的合同。

  原本快艇的情况也不太理想,队中大将利文斯顿和托马斯都因为身体原因无法上场。不过幸运的他们遇上了更惨的勇士,结局也就在意料之中了。“他们(勇士)在场上依然很有得分威胁。不过因为他们只有7名健康的选手,所以我们至少能够保持住自己的领先。”布兰德说。他在这场比赛中砍下了快艇全队最高的27分,外加11个篮板。

  勇士打出了不错的开局,巴内斯和阿祖别克在开场后连续投中三分,将比分拉成8比0,但快艇马上以一波14比2还以颜色。尽管在第二节,勇士一度将比分反超,但最终金州人还是只能眼睁睁地看着比分又被对手扳了回来。当比赛还剩下3分15秒时,勇士以102比107落后,这是两队此后的最小差距。不过快艇频频罚球命中,最终锁定胜局。“我们的两名主力球员需要休息。”邓利维空下来还要卖乖一番。

  勇士的大换血目标明确。他们已连续当了12个年头的季后赛看客,现在金州人渴望突破。“我们始终关注能让球队变得更好的可能。新球员的来到能将球队体系装配得更出色。”勇士副总经理穆林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