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众志成城追小牛 小斯MVP获得时就是冠军加冕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09:29  足球-劲体育

  张强

  无论从体力上或者心理上来说,或者两者兼而有之,斯塔德迈尔的膝盖情况都变得越来越好,越来越强壮。

  他说自己还没有恢复到100%,但是现在无论哪一个膝盖都没有疼痛或者肿胀的情况。他现在一场比赛的平均上场时间不是很多,只有29.6分钟,但是场均18.2分9.1个篮板1.4个盖帽。杀进“20+10+”只是一个时间问题。

  同样重要的是,他学会了微笑,与队友嬉闹、开玩笑。从去年11月20日到12月19日,太阳打出一波惊人的15连胜。而现在,他们又有着一轮11连胜,29胜8负的战绩仅次于西部头名小牛。

  “小霸王”将为太阳带来夺冠火种。纳什自信地说,“到这个赛季末,我们将会成为比小牛好的球队,而阿马雷是我这样说的一个重要原因。”斯塔德迈尔还不是完全成熟,他还需要时间。毕竟他是在19岁的时候就从高中直升NBA,在此之前,他的生活充满波折和变数,他上过5所小学、6所初中、6所高中、0所大学。但他的队友从来不认为他是一个坏家伙。“他身上有着太多好的东西,我认为他正在朝好的方向前进。这反映在他场上表现和作为一位队友两方面。”丹东尼说。

  太阳现在是NBA最热的球队,但他们仍然缺乏小牛的深度,这也是他们去年西部决赛输给这个对手的原因。太阳在大比分领先局面下的控制能力并不够,他们的篮板能力还不够强大,特别是在对阵像小牛这样有三位身高7英尺大个子的球队。纳什说:“小牛是我打过的最好的球队,所以我们现在是追赶他们。如果我们能够保持这个势头,我们没有理由不追上他们。”但是,太阳正在指望这个赛季重新加入球队的斯塔德迈尔———一个崭新、还在提高自己能力的斯塔德迈尔,一个现在兼具篮球智商和情商的“团队球员”———能够带给他们最强的战力,在季后赛的时候打败

马刺、湖人、爵士、小牛这些西部强队,走得最远。

  “我总是对阿马雷说一句话,那就是,‘你什么时候成为MVP,就是我们获得总冠军的时候。”丹东尼这样说。而斯塔德迈尔说他接受了这个挑战,“伤病唯一带来积极性的东西,就是让我坐在那里,看着自己远离比赛和队友,明白自己有多么难受。我现在的工作比以前要努力,我想变得更好。我承认在过去,我并不是始终都这样想。现在,我的全部心神都放在一件事情上:获得总冠军。如果我们能够实现这个目标。那么我之前经历的一切,都值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