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科尔盘点六大MVP候选 特殊逻辑显示诺天王将胜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06: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雅虎专家NBA评论员、五冠名宿斯蒂夫-科尔近日发表撰文,对目前联盟中MVP的竞逐进行了盘点,他列出了自己心目中的6名候选人,而最被名宿看好的就是小牛的诺维斯基。

  MVP的竞逐已经呈现出了一个6人争锋局面:纳什、诺维斯基、韦德、科比、詹姆斯和阿里纳斯。

  纳什和诺维斯基现在处于领跑位置。纳什的这个赛季依然引人入胜,在结束了0胜5负的赛季开局,之后他的太阳在过去33场比赛中赢下了30场。诺维斯基作为小牛的主将,已经把球队扛到了联盟第一的位置。

  但是我们也要想想,如果这赛季没有韦德,热火会是个什么样子,在奥尼尔缺阵的情况下,韦德一人保证了卫冕冠军的希望。鲨鱼马上要回来了,热火最近也有不错的迹象,看起来他们还将是联盟中的中坚力量。

  科比这赛季打出了职业生涯最好的表现,我这样说的原因是他最近表现出的团队精神,科比已经开始自觉的积极服从于球队整体。科比的场均出手次数比上赛季少了8次,他现在会把球交到年轻的队友手里了。不约而同的,卢克-沃顿、库克、埃文斯和吴贾希奇都打出了生涯最好的表现,湖人的表现也比人们期待中好很多,这些都是科比的功劳,而这点可是MVP的最重要衡量标准。

  与此同时,詹姆斯凭借自己特有的超级全能表现,带领骑士坐上了东部老大的位置。阿里纳斯已经变成了一股不可阻挡的力量,场均能够拿下30多分,并且还在不停的投中决定胜负的进球。

  那么他们到底谁能最终获胜呢?这是件任重道远的事,但我猜将是诺维斯基。

  过去的几年中有个惯例,投票者们总是会不经意间避免把奖项连续颁给同一个人,哪怕那个人仍然是最有资格获奖的。(卡尔-马龙和查尔斯-巴克利获奖的赛季里,他们就真的比乔丹更出色吗?)

  我认为最后的较量会在纳什和诺维斯基两人间展开,但小牛的当家球星会最终捧起MVP。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