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热火保险起见继续雪藏鲨鱼 奥胖还将至少缺阵两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05: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迈阿密媒体传出消息,仍在养伤休赛期的热队当家中锋奥尼尔并不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复出,他还将继续缺阵至少2场比赛。

  昨天奥尼尔参加了全队的5对5对抗训练,这可是自从他膝盖手术以后的第一次,一度有消息说他将在热火对步行者的比赛中复出。

  久疏战阵后首次参加全队5对5对抗训练,这让鲨鱼心情不错。训练结束后奥尼尔接受采访时说,目前自己的状况不错,但能否马上复出还要进一步的检查才能决定。

  看来进一步检查的结果就是奥尼尔还没有恢复到百分百,年事已高的鲨鱼对待伤病自然要加倍小心。还好目前来看奥尼尔的恢复情况还很好,继续休养只是出于保险起见。都已经等了那么长时间,奥尼尔也不会因为一两场常规赛的输赢而匆忙复出,一不小心伤势复发,不仅前功尽弃,恐怕危及他的职业生涯。

  热火现在的代理教练罗斯坦恩表示,奥尼尔的恢复情况并没有任何问题,球队这样安排也只是想保护鲨鱼。奥尼尔的最早复出日期定在了周日(当地时间),届时热火将主场再碰上赛季

总决赛对手达拉斯小牛。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