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凤凰城媒体:太阳施恩火箭领先 贝尔称有防守便无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7: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菲尼克斯当地的著名媒体《东谷论坛报》对太阳与火箭队的比赛进行了点评——

  火箭队的残军刚刚在昨天输给了小牛队,而全场独得45分的麦蒂也背伤再度复发,换句话说,休斯顿这座“关键之城”非常完美的变成了“消退之城”,但当太阳队稍施恩惠时,火箭队却乘机一次次的投中三分并在上半场将差距拉大至15分,但这并没有遏制住太阳队的连胜趋势,最终客队还是取得了连续第11场胜利,这同时也是他们最近29场比赛中的第27场胜利。

  在本赛季之前的39年里,太阳队还从未连胜超过14场,不过他们在本赛季初便取得了15连胜,而现在距离打平之前的纪录也仅差3场而已。

  “我们非常优秀,我认为我们甚至正变的更出色,这实在令人兴奋。”全场投中5个三分球的拉贾-贝尔说:“当我们打出防守时,我们将会成为一支非常难对付的球队。”

  除了赢得比赛外,太阳队还在今天平了赛季单场三分球数的纪录,全队总共命中17个三分,而之前则是在与网队的比赛中通过了三个加时才做到。而在内线进攻上,斯塔德迈尔遭遇到了大量的双人包夹,但他依旧完成了个人本赛季第22次两双(22分、11个篮板及3次封盖),“我们只希望能够继续作为一支球队不断成长,这就像是唯一能够帮助取得比赛胜利的方法,我们如今缺少了库特-托马斯,所以我们必须继续保持水准直到他回来。”(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