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勇士大将为交易感到高兴 火箭弃将砍下惊人高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7: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消息,洛杉矶快船虽然说也是缺兵少将,但是比起勇士队来,他们的情况还是要好上不少。就算没有了利文斯顿和蒂姆-托马斯,快船队还是能够获得比赛的胜利。布兰德拿到了27分和11个篮板球,快船队以115比109击败了勇士队。

  这场比赛是勇士队宣布和步行者完成了一桩8人大交易之后的几个小时进行了,勇士队本来就不完整的阵容,一下子又少了四个人。

  “看起来这是一个可能,但是他们其他队员的得分依然摆在那儿,”布兰德说,“他们在场上依然有三大得分威胁。但是由于他们仅仅有7名健康的选手,我们至少能够保持住自己的领先。”

  快船队的罗斯拿到了23分,卡塞尔贡献了23分和13次助攻。

  “我们的两名主力球员需要休息,”快船主教练迈克-邓利维说,“托马斯能够让我们面对联防的时候拥有外线投篮的能力,利文斯顿则能够打多个位置,他们都能起到很多的帮助。因此我们有些缺兵少将。”

  勇士队的埃利斯和新秀阿祖布克分别贡献了28分。在比赛之前,他们将墨菲,迪奥古,麦克里奥德和小邓利维送到了

步行者,并获得了哈林顿,斯蒂芬-
杰克逊
,贾斯科维休斯和鲍威尔。

  “我们希望这次交易能够激发我们的斗志,并获得更大的空间,”在比赛中拿到23分,8次助攻和8个篮板的勇士控卫巴朗-戴维斯说,“现在所有的人都非常兴奋,很明显,我们会为了失去一些球员而感到伤心。但是对于我们在交易中获得的球员,我们都感到非常高兴。”

  戴维斯接着说:“我认为哈林顿会是球队一个很好的补充,他的传球,篮下和中距离进攻都有很大的威胁。其他三名球员也都是质量非常高的篮球运动员,他们在印第安纳的出色体系中成长了起来。杰克逊是只要有机会就能得分的球员,我想我们会成为一支相当有

竞争力的攻击型球队。”

  这场交易让老尼尔森在比赛中只有六名健康的球员,贾森-里查德森,皮埃特鲁斯,弗伊尔和卡巴卡帕都有着不同程度的伤病。

  在比赛开始之前,勇士队为了达到NBA联盟规定的报名标准,特意激活了弗伊尔,而且还和梅约签订了一份10天的合同。梅约在场上打了27分钟,10投2中,拿到了5分。

  (amo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