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将军不在乎常规赛输赢 小牛有望占据全明星赛二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7: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数场比赛之前,“小将军”埃弗里-约翰逊曾问过其中一位助理教练小牛队目前的战绩为多少,事实上他并不是真的想知道答案,而问题的意义则是强调他在四月份季后赛开打之前并不在意赢球或输球,而是更在乎球员们的表现。

  “我认为你真的能体会到优秀的球队往往都重视这些方面。”约翰逊说:“在这方面你做的越多,那么你就能变的越出色,我们连赢了10场,但只是感觉像打了一场比赛而已,这就是我们所寻找的感觉。”

  如果能像小牛队这样赢如此多的比赛,那么很容易就能忽略掉自己的战绩,如今他们已经连赢5场,最近的19场比赛中更是赢了其中的18场。不过除了战绩上的大获成功外,约翰逊对于他的首要要求的完成并不满意——小牛队取得这一战绩的方式。

  在以109-96击败了

火箭队后,约翰逊对球员们松散的开局大肆抱怨并称他们平均每场只打了24至28分钟的好球,同时他也对最近队中
中锋
的表现有所下降而十分关注。若是在其他更衣室中,当球员们取得了如此优秀的战绩,他们通常会把教练的严苛当耳旁风,而事实上小牛队如今已经不仅仅是优秀了,他们是联盟中战绩最佳的球队。

  “我们可以将上赛季决赛中所发生的抛在脑后,但我们知道自己必须在这次的季后赛里有更进一步的提升。”后卫哈里斯说:“教练正努力帮助我们建立起这种水准,所以我们也将做好准备,在常规赛中什么都算不上胜利,一切都只有做的更好。”

  环顾热火队的球馆,一些小牛队球员可能会注意到2005-06总冠军的横幅其实原本有机会挂在达拉斯,这也将提醒着他们直到赢得总冠军为止,同时这也是上赛季失利后所得益的东西:毫不自满,“当你回顾上赛季,你会发现实在太糟糕了。”约翰逊说:“我们当时拥有着许多正面的东西,与此同时却又烧为灰烬。”

  上赛季的功亏一篑同时也帮到了达拉斯最优秀的球员——诺维斯基,他成为了如今联盟中最谦卑的超级球星之一。诺维斯基在本赛季一开始便以身作则,因为胜利远远要比个人得分来的意义更大,他经常在许多比赛中早早的下场休息以便确保其他球员得到磨合的机会——尤其是对约什-霍华德,同时他也继续通过自己的防守做出贡献。

  在周三的比赛中,得分仍然是全场观众高呼“M-V-P”的主要原因,诺维斯基在第四节小牛队的一波20-4的进攻高潮中独得12分并全场攻下30分,这也是他在最近9场比赛中第六次达到这一数字,“有许多球员都达到了MVP水准。”约翰逊说:“但介于他这样整晚的表现,我实在说不出有谁能超过他。”

  诺维斯基已经锁定了下个月全明星赛的一个席位,而约翰逊同时也希望霍华德也能入选,他最近连续赢得了周最佳球员并在本周的一场比赛中投中了制胜的一球,“他每晚都表现的非常稳定。”约翰逊说:“他始终都保持着很高的水准,并且在各个方面都有所作为,有些是能在数据上体现出来的,而有些则是教练要求他去做的。”(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