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仙:火箭草根揭竿而起 无姚无麦玩成这样可以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4:42  新浪体育

  姚明扔掉拐杖,麦迪又陷背伤,祸不单行,福不双降,草根难遮太阳,火箭连输两场。

  也许是9胜2负,火箭太酷,又遭天妒。无姚之阵斗小牛,姚麦双缺战太阳,太酷的火箭,终于知道什么叫严酷。但是,我倒觉得,苍天越冷酷,火箭越挺住,擦干眼泪告诉自己不许哭。在姚麦双核知何处的时刻,火箭草根揭竿而起,漫天而来,跟太阳的光热抗争到几乎浴火重生的地步。

  也许,只有在小牛和太阳这样的霸主球队面前,火箭才会把自己的两大镇宅法宝三分球和篮板输掉。34投17中,太阳的三分雨下的真够恐怖,火箭30投11中的三分已经很靠谱,但在绵绵的太阳雨中,火箭的三分雨变成了流星雨。巴蒂尔、阿尔斯通、卢瑟·赫德、卢卡斯三世,火箭这三分雨的F4,只能绝望地唱着:陪你去看三分雨落在这场地上,让我的泪落在你肩膀……

  于姚麦不在之际,

火箭草根在上半场,把正午的太阳快打成了西下的残阳。虽然轻灵的纳什终究会率领太阳击落火箭的,但火箭的草根的确能享受一刻领先对手15分的快感。有了快感你就喊,喊完了,遭灭了,没快感,有痛感,那就忍了,不喊了,反正我喊过了。在既无姚又无麦的时节,火箭能玩成这样,可以了,怎么也算过了把领先两位数的瘾。不过,面对小牛和太阳这样的悍旅,领先13分和15分绝对不够。

  穆大叔连续11场篮板上双的业绩,在太阳这里就此打住,这位“老年篮板狂”已经快累瘫了。海耶斯该站出来了,他这场拼下四个前场篮板,值得顶一下。邦奇·维尔斯和斯奈德都相继复出,虽然主将不在,但火箭的板凳又开始丰富。

  长歇三天,去战掘金,二连败的火箭有得一缓,关键是有“短背”之嫌的麦迪,到时能否挺起火箭的脊背?

  大仙新浪同步博客 blog.sina.com.cn/m/daxian

  (大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