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公牛末节皇帝点破获胜关键 雄鹿主将:我们不能犯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4: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在三节比赛中,雄鹿队都让公牛队陷入了困境。诺西奥尼,戈登和邓三员大将在最后时刻阻止了情况的进一步恶化。

  诺西奥尼拿到了21分,戈登拿到了20分,邓贡献了19分,他们帮助公牛队以99比90击败了雄鹿,获得了三连胜。这是戈登连续第七场得分超过20分了,他们也击败了之前很少击败的雄鹿队。在两队之前的16次交手中,公牛队输掉了15场。雄鹿队的伊利亚索瓦拿到了职业生涯最高的22分,但是他们全队一共有26次失误,这个数量也是自从1998年来雄鹿队的最糟糕纪录。

  “这不是一场漂亮的比赛,这是肯定的,”公牛队的主教练斯凯尔斯说,“我们在整场比赛中一直在说我们做的不错,让他们出现了不少失误。但是在很多情况下,我们又将失误还给了对手。”

  雄鹿队在第三节比赛中还以73比65领先,之后公牛队打出了一个20比3的小高潮,并取得了下半场的首次领先。在雄鹿队第四节的前十次投篮中,他们一球未中。

  “我们的防守也许是让我们下半场能够爆发的原因,”戈登说,“我们的防守转换成了出色的进攻,最终在比赛中取得大比分的领先,这是非常重要的一个原因。”

  雄鹿在这段时间里唯一的一次投篮命中是伊利亚索瓦的投篮,他投中了一个三分球,让雄鹿队在比赛还剩下7分37秒的时候最后一次在比赛中领先。

  “我们在比赛中失误了很多次,错过了很多没人防守的投篮机会,”辛里奇说,“我们一直在比赛中挣扎,看起来我们在整场比赛中都无法找到进攻的节奏。”

  公牛队的

中锋本-华莱士在因背伤缺阵了两场之后,重新首发出场,他拿到了3分和10个篮板球。

  “现在我的伤势依然有点紧,但是已经不影响任何东西了,”华莱士说。

  雄鹿队的博伊金斯拿到了17分,斯金纳拿到了12分,贝尔也贡献了10分,但是这都不足以让他们获得胜利。

  雄鹿主帅斯考特说:“当你下半场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0%的时候,并有着26次失误,那么,你就会在你的防守上加上巨大的压力。”

  博伊金斯在被交易到雄鹿之后,表现相当不错,他赛后说:“我们只是没有能够结束比赛。我们获得了获胜的机会,但是在第四节比赛中,我们没有做到获胜应该做到的事情。我们在第四节比赛中太疲软了,他们就压倒了我们。”

  雄鹿队本身也缺兵少将,他们的主力球员里德,莫-威廉姆斯,西蒙斯和维兰纽瓦都因伤缺阵,给他们造成了很大的影响。

  雄鹿队的贝尔说:“我们需要做的近乎完美,但是不是完美,只要是近乎完美就能获得比赛的胜利。有些时候,当我们其他球员都在场上的时候,我们也许能够犯一些错误。但是现在,少量几个错误就能够杀死我们。”

  (amo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