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骑士客场苦旅不敌开拓者 勇士阵容大变脸败给快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4: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骑士在各场苦旅中再度败给弱旅,不敌开拓者,连续的客场作战令他们状态低靡;勇士刚进行大交易,新来的球员还没上场,全场只有7人出战,在客场败给了快船。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骑士76-开拓者94

  开拓者(16-24)胜得比较轻松。兰多夫拿下26分12个篮板,罗伊19分10个篮板,阿尔德里奇14分。

  骑士(23-15)连续败给西部垫底的球队。詹姆斯21投8中,得了23分,休斯17分。骑士全场命中率只有35%。

  骑士连续7个客场之旅即将结束。昨天他们才输给

超音速,今天又作客波特兰,连续的客场旅行令他们疲惫不堪,开场后,骑士的状态之低靡令人吃惊,首节他们14投仅2中,其中詹姆斯8投2中,第一节骑士就以9-18落后。

  第二节骑士状态有所好转,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成37-43。不过下半场骑士故态复萌,开拓者一举拉开比分。第三节刚开始时,骑士将比分追成42-44,此后骑士6分多钟未能投中一球,开拓者打出13-1后,以57-43扩大优势。本节两队的差距达到19分,开拓者以70-51进入最后一节。

  最后一节两队的差距奔着20分而去,骑士回天无力。

  勇士109-快船115

  快船(18-21)结束二连败。布兰德拿下27分11个篮板,罗斯24分,卡塞尔23分13次助攻,莫布里20分8个篮板,马盖蒂16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

  勇士(19-21)7人上场比赛。阿祖别克拿下28分7个篮板,埃利斯26分,拜伦-戴维斯25分。

  勇士对这个赛季的开局很失望,不惜对阵容进行大幅度调整。他们刚与

步行者完成一桩涉及9人的交易,送走了墨菲、邓利维、迪奥古和迈克雷德,从步行者得到哈林顿、史蒂芬-
杰克逊
、贾斯科维休斯和鲍威尔。

  走的已经走了,新来的还没上场,勇士全场大部分时间只有5名球员在场上。巴内斯和阿祖别克在开场后连续投中三分,勇士以8-0开局,不过快船还以一波14-2,很快就将比分超出。首节勇士以27-35落后。

  第二节勇士一度将比分反超,在本节还有5分22秒时,马约尔投篮命中,他们以47-46超出。勇士此后两分钟未能得分,快船连得6分后再度取得优势,他们以64-55结束上半场。

  快船第三节一度将优势扩大到18分,不过最后一节快船命中率下降,勇士将比分缩小。在比赛还有3分15秒时,戴维斯投篮命中后,勇士只以102-107落后。这是两队此后的最小差距,快船频频罚球命中,锁定胜局。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