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里昂透露拿下胜利原因 太阳主帅称赞火箭二队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3: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1月17日晚,火箭队在主场以91:100不敌斯塔德迈尔、纳什和马里昂领衔的太阳队,火箭队在背靠背的比赛中得到两连败,太阳队着继续着自己的胜利脚步,取得11连胜。

  今天的休斯敦是入冬以来最冷的一天,气温接近0度,大部分学校都关门放假。不过,受到最近火箭队战绩的鼓舞,今晚仍有大批球迷冒着严寒来到丰田中心为火箭队加油,火箭队本赛季第11次将主场球票全部卖光。

  面对携10连胜的余威杀气腾腾而来的太阳队,火箭队的两大球星姚麦又均因伤缺阵,比赛还未开始胜负就似乎已经失去了悬念。

  本场比赛是

火箭队背靠背的第二场比赛,
火箭队
队员的体力受到一些影响,但众志成城的火箭队打得非常顽强,进行到第二节比赛时,甚至比分领先达15分,这也让没将缺兵少将的火箭队放在眼里的太阳队吃到了苦头,不过,毕竟兵强马壮的太阳队实力明显在火箭队之上,在纳什和斯塔德迈尔的带领下,太阳队加强了全场紧逼防守并加快了比赛节奏,打出了一波16:2的得分高潮,便将比分超了过去。太阳队此后一路领先,在比赛的最后关头,火箭队则利用小个阵容,

  加强紧逼,多次造成了太阳队的失误,企图利用自己的速度优势将比分扳回来,可惜压力太大的火箭队员投篮都失去了准星,连续不中。经验老到的太阳队很快稳住阵脚,纳什在比赛的最后阶段连投连中,彻底击溃了火箭。

  赛后的太阳队更衣室里,已经习惯了胜利的队员们并没有表现出特别的兴奋,主力队员都默默的坐在椅子上,腿上都缠着厚厚的冰袋。对于本场比赛胜利的原因,得到14分的马里昂淡淡的表示:“我们只是篮板抢的非常好,比对方多了8个,这是今晚我们取得胜利的主要原因。”对于本队的表现,马里昂并不是特别满意:“在比赛开始的时候,我们并没有拿出足够的能量。你必须赞扬火箭队,他们打得非常努力,投中了许多三分球,他们整场比赛都给了我们很大的压力。”不过,球队取得胜利毕竟是一件高兴的事:“我们能否将连胜保持下去,关键是要看我们能不能一场比一场打得更好。”

  太阳队的主教练安东尼对于火箭队在比赛中表现出来的能量,感到非常惊讶:“火箭队昨天晚上刚打完一场比赛,今天他们的体力受到一些影响,但是你不得不赞扬他们,他们在比赛中全力以赴。同时,我也得给我们的那些家伙们一些赞扬,他们在比赛的最后关头表现不错。”对于本场比赛中,太阳队员表现出的松懈,安东尼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火箭队的两大球星姚麦都因伤缺阵,这给我们的精神上造成了一些松懈,但是火箭队在今晚的比赛中打出了高水平,也不得不让我们早早的便开始集中精力来对付他们。”

  (呐喊)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