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韦伯回乡首战表现平平:不能用一场比赛判断一个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2: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消息,韦伯的交易和比卢普斯的回归本来是喜事,但是活塞队的失利却破坏了这个气氛。

  德隆-威廉姆斯拿到了职业生涯最高的31分,送出了10次助攻,并在比赛还剩下44秒的时候投中了一个三分球,帮助爵士队在客场以100比99击败了活塞。

  活塞队本来在比赛还剩下5.1秒的时候有机会获胜,但是比卢普斯的三分球没有能够命中。奥库在第四节拿到了全场22分中的10分,帮助爵士队将过去两个赛季中面对活塞队的战绩变成了4战全胜。更为重要的是,爵士结束了之前的四连败。

  “我们在面对活塞的时候总是打的非常出色,”威廉姆斯说,“但是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我们止住了伤口的流血。”

  爵士队的布泽尔拿到了20分和9个篮板球,哈普林拿到了10分。

  韦伯仅仅参加了赛前的投篮训练,并在上半场比赛还剩下10分钟左右的时候上场。这是韦伯在12月27日以来参加的第一场比赛,他贡献了2分,5个篮板和3次助攻。很明显,韦伯对于自己第一场比赛的表现并没有灰心丧气。

  “我确定人们希望看到更多,但是你不能用一场比赛就来判定一个人的能力,”韦伯说,“我告诉你,我会变得特别的。”

  韦伯的队友也同意他的这种说法。

  “他的移动能力不如以前,但是他依然打的很好,并在上半场的一段时间内扛起了球队,”在比赛中拿到17分的普林斯说,“我想要和韦伯找到感觉,我们需要一定的时间,这样才能发生化学反应。”

  比卢普斯复出之后,拿到了26分和7次助攻。

  “我一直在努力,并没有让缺阵太多影响我在比赛中的表现,”比卢普斯说,“我感觉很好。”

  在比卢普斯缺阵的时候,活塞队3胜5负。对于这样的战绩,活塞队的主教练桑德斯说:“看起来我们的信心似乎有些动摇了。当发生一些不好的事情的时候,我们就会去选择跳投,这样我们的攻击性就会减少不少。”

  拉希德-华莱士今天拿到了11分,他在比赛中又领到了一次技术犯规,不过对于怒吼天尊来说,这样的事情已经是家常便饭了。爵士队抓住机会拉大了比分,并最终获胜。

  “我们喜欢挑战,”爵士队的前活塞队球员奥库说,“在面对强队的时候,我们总是能够发挥的非常出色。”

  今天可以说是威廉姆斯在进攻上表现最好的一个晚上,他赛后也说:“我从来没有感觉自己已经脱离了推倒,我只是没有投篮命中而已。我知道我打的不错,并做到了他们希望我做到的事情。有些时候,我的投篮就是得分了。”

  (amo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