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科林斯自嘲罚球差并非缺练 卡特:为获胜不择手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2: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消息,科林斯差点就让篮网复出了一场比赛胜利的代价。

  卡特拿到了26分,并在第四节的最后时刻投中了两个关键的球,篮网好不容易从科林斯糟糕的罚球中走了出来,并最终以92比85击败了夏洛特山猫队。基德拿到了17分,篮网眼睁睁的看着第三节23分的优势被对手缩小到了7分。

  在最后关头,山猫队的助理教练指挥球员不停的对科林斯犯规,科林斯职业生涯的罚球命中率只有55%。

  这种和砍鲨类似的战术差点儿就起到了效果,科林斯在第四节罚球10罚3中。

  “我将这种事情看作是增加数据统计的一种方法,”在获得了队友们的安慰之后,科林斯并没有非常沮丧,“我认为这些是轻松的得分,他们帮助我增加了我的数据统计。我并不是不练习罚球,我每天都要至少罚200个球,但是在比赛中投中他们是另外一件事情。”

  卡特挽救了科林斯。他的上篮和一次后仰跳投让

篮网在比赛还剩下3分钟的时候获得了9分的领先。

  篮网主教练弗兰克说:“当我们陷入困境的时候,卡特站出来并给了非常大的帮助,这起到了非常大的作用。”

  篮网在比赛的开局阶段打的非常轻松,山猫队一共有三名主力球员无法上场,而且在第二节比赛中,他们的主教练比克斯达夫也被赶出了球场。不过之后山猫队派出了之前很少上场的霍林斯,反而慢慢将比分追了回来。霍林斯在第四节比赛中拿到了5分。

  “这是我希望自己做到的事情,就是努力比赛,”霍林斯说,“我只是希望尽我可能的帮助球队,让球队得到一些提升,我们也打出了不错的进攻。”

  山猫队的费尔顿拿到了18分和5次失误,奥卡福贡献了14分和21个篮板球,山猫队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9%。在之前的三连胜之后,山猫队遭遇了两连败。

  “在下半场比赛中,孩子们的表现非常出色,”在第二节比赛中被罚出场外的主教练比克斯达夫说,“他们的能量达到了一个新的层次,他们本来可能很轻松的放弃比赛,但是我们的队员没有这样做。”

  山猫队的梅,杰拉德-华莱士和奈特三名重要球员都因伤缺阵。让篮网在上半场比赛结束前打出了一个16比3的小高潮,取得了领先优势。虽然最有有点惊险,但是最终篮网还是如愿以偿。

  “我们只是想要找到获胜的方法,不管用什么手段,他们的犯规战术也是这样,”卡特说,“我们将自己放到了一个洞里面,因此我们不能抱怨自己的获胜多么难看。我们只是想让自己的胜率超过50%,并重回季后赛行列。”

  (amo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