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媒体:街球王新高仍落败 纳什率队成太阳史上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2: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麦蒂赛前因为腰伤缺阵,可是这并没有让休斯敦火箭队放弃抵抗,面对菲尼克斯太阳队他们一度拿到15分领先,但在纳什带领的反扑面前他们却无力阻挡,火箭队最终以91-100落败,火箭队遭遇两连败。赛后美媒体对本场比赛做出点评——

  NBA官网:太阳取得11连胜

  斯塔德迈尔和菲尼克斯太阳队成功抵挡住缺少了姚明和麦蒂的休斯敦火箭队的顽强抵抗,他们在客场击败对手取得11连胜。

  斯塔德迈尔得到全队最高的22分,他还有11个篮板,纳什得到21分和14次助攻,他带领球队在第三节开始反扑,巴博萨得到20分,他的五记3分球让太阳队成功逆转。贝尔得到15分和9个篮板,马里昂得到14分和14个篮板。

  尽管赛前得到麦蒂因伤缺阵的消息,可是休斯敦火箭队并没有轻松放弃抵抗,他们开场后表现得非常出色,他们一度建立起15分领先,可是面对太阳队的反扑,缺少两位明星球员的他们无法抵挡住对手。

  阿尔斯通得到生涯新高29分,他还有8次助攻,巴蒂尔得到16分和7个篮板,赫德得到17分,穆托姆博抢到8个篮板。

  火箭队官网:火箭遗憾落败

  在姚明和麦蒂都因伤缺阵的时候,休斯敦火箭队用顽强的表现给人们以希望,他们最多曾领先15分,可是最终因实力不济以91-100输给来访的菲尼克斯太阳队。阿尔斯通在比赛中得到生涯新高29分,赫德和巴蒂尔各得到16分。

  太阳队官网:太阳逆转得11连胜

  菲尼克斯太阳队逆转半场得3分落后击败休斯敦火箭队,他们以100-91赢得胜利,这让太阳队取得11连胜。斯塔德迈尔在比赛中得到22分和11个篮板,纳什得到21分和14次助攻,马里昂得到比赛最高14个篮板。

  美联社:纳什率队收获11连胜

  纳什得到21分和14次助攻,他带领菲尼克斯太阳队逆转比赛初段的15分落后取得11连胜,他们以100-91击败休斯敦火箭队。

  斯塔德迈尔得到22分和11个篮板,他们在过去32场比赛中取得29胜3负的战绩,他们成为太阳队史上第二支单季两次取得多于10场连胜的球队。1992-93赛季的太阳队曾分别取得14连胜和11连胜,他们闯入NBA

总决赛

  阿尔斯通得到生涯新高29分,他带领缺少了麦蒂和姚明的火箭队给对手制造了莫大麻烦,麦蒂今天因为腰伤缺阵。巴蒂尔和赫德各得到16分,他们在姚麦都缺阵的情况下战绩变为1胜9负。

  太阳队是联盟得分最多的球队,他们有18次失误,这让他们无法找到感觉,在比赛中他们前21次投篮有14次偏出,首节过后他们以19-28落后。太阳队在第三节依靠一波17-2的进攻高潮开始控制比赛,火箭队在终场前3分55秒时依靠阿尔斯通的上篮将比分追近至89-93,不过巴博萨一分钟后命中3分,纳什后仰跳投命中,这为球队锁定胜局。

  马里昂在今天得到14分和14个篮板。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