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场:巴博萨三分宣告接管比赛 街球王神勇难救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1: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休斯敦消息,火箭从达拉斯转战主场,面对势头强劲的太阳,麦蒂的缺阵会让今天的比赛更加的困难。第三节在太阳紧紧掌握进攻节奏的时候,火箭咬住了比分,最后的决战时刻到来了。

  维尔斯上篮不中,自己抢下篮板二次进攻得手,现场球迷给与了他一片欢呼。接着阿尔斯通又展示了他突破上篮的精湛技巧,再下2分。贝尔两度跳投为太阳保持着领先的优势。到目前为止,阿尔斯通拿下了22分,居全队之首,紧随其后的是赫德和巴蒂尔。但是太阳全队竟然已经有5人得分上双。

  

火箭利用快速传球为守候在底角的巴蒂尔拉出空当,后者三分出手轻松命中。太阳再次出现了传球失误,他们今天的传球失误之多成为他们迟迟不能拉开差距的原因之一。但是火箭没能把握住机会,被太阳打了个反击。

  纳什再次回到了场上。海耶斯在身体失去平衡的情况下出手不中,但是得到了篮板的马里昂却将球碰出了底线。火箭82比88还落后6分。

  太阳进攻,纳什传球篮下的小斯,后者抬手,不知道是传球还是投篮,就将球扔了出去。火箭拿到球权,发动快攻。阿尔斯通助攻赫德上篮得手。

  纳什的传球再次出现了失误,小卢卡斯的快攻在篮下被一个火锅给破坏掉了。贝尔抢下篮板,纳什稳住节奏,

超级玛丽再次上演扣篮。火箭劲头不减,巴蒂尔助攻阿尔斯通跳投命中。87比90,眼看比分一步步的迫近,但是关键时刻纳什跳投命中。

  全场比赛结束还有4分钟的时间。阿尔斯通再次担当起了进攻的中坚,一个负角度转身跳投,球在篮筐上转了一圈还是落进了篮筐,这样他全场已经拿下了27分。巴博萨的一记三分,让全场的休斯敦人倒吸了一口冷气。火箭落后了7分。

  纳什的中投命中宣告着火箭的翻盘无望。阿尔斯通,赫德在关键时刻都突然哑火。巴博萨犯规,阿尔斯通两罚全中。之后双方均没有得分。全场比赛结束,太阳100比91战胜了火箭。虽然阿尔斯通打出了本赛季最好的一场比赛,但是仍然不能改变火箭两连败的结局。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