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特勒终场扣篮锁定比分 奇才降尼克斯主场9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0: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奇才遭遇惊险一幕,卡隆-巴特勒在终场前2秒的扣篮使他们涉险击败尼克斯;国王成为成为鱼腩部队,惨败给猛龙后,遭到了7连败;篮网则波澜不惊地击败山猫。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篮网92-山猫85

  篮网(18-20)二连胜。卡特拿下26分,基德17分3次助攻,纳克巴10分。

  山猫(12-25)二连败。费尔顿18分,奥卡福贡献14分、21个篮板和3个盖帽。

  山猫大将伊赖复出,但只是替补出场,上场时间有限。本来说也要复出的杰拉德-华莱士并没上场,肖恩-梅和耐特也继续缺阵。山猫缺兵少将的弱点在第二节现形,本节他们19投仅6中,而

篮网多点开花,三分球就8投5中,一举将比分拉开。

  第二节最后5分31秒山猫只投中一球,篮网打出一波16-3,一举以53-34扩大优势。篮网第三节一度将优势扩大到了20分。山猫在最后一节将比分迫近,在比赛剩下3分46秒时,奥卡福上篮得分,山猫打出攻击高潮,一举将比分追成78-85。山猫一度将差距缩小到7分,但卡特关键时刻投中两球,为篮网锁定胜局。

  国王85-猛龙101

  猛龙(19-21)连胜两场,保持大西洋区第一的位置。佩特森拿下了22分,博什20分9个篮板,加巴约萨16分。

  国王(14-22)本赛季最长的连败扩大到7场。毕比得了21分,阿特斯特18分,拉希姆14分。

  前三节两队难分高下,但最后一节在加巴约萨和替补球员的发挥下,猛龙一举扩大优势。前三节结束时,猛龙以68-69落后。

  第四节开始后不久,加巴约萨连续得手,一记三分命中,接着又“打三分”得手,猛龙一举以82-74取得优势。替补上场的格拉汉姆和卡尔德隆也频频命中,猛龙不断扩大优势。在比赛还有2分48秒时,加巴约萨投中三分,以99-83遥遥领先。

  尼克斯98-奇才99

  奇才(22-16)取得了主场9连胜。巴特勒在终场前2秒以一记扣篮使奇才涉险过关,他拿下了全队最高的27分和10次助攻。阿里纳斯则有失水准,14投仅4中得16分9个篮板。贾米森拿下21分,海耶斯13分。

  尼克斯(17-23)大将里察德森拿下全场最高的35分,他还抢下了10个篮板。库里18分8个篮板,大卫-李11分10个篮板。

  奇才几乎在最后三分钟被逆转。比赛还有3分33秒时,巴特勒罚中一球后,奇才以93-86领先。不过此后奇才频频投篮不中,尼克斯打出一波12-4,在比赛还有12.4秒时,克劳福德的近距离跳投使尼克斯以98-97反超。

  奇才叫了暂停后,由巴特勒来完成最后一击,他接史蒂芬森传球后扣篮得分,在比赛还有2秒时将比分反超。尼克斯最后时刻由克劳福德在中场附近仓促出手,未能创造奇迹。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