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场:小斯暴扣如入无人之境 街球王复苏单节上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0: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休斯敦消息,火箭从达拉斯转战主场,面对势头强劲的太阳,麦蒂的缺阵会让今天的比赛更加的困难。这是火箭本赛季姚麦首次同时缺阵,能否创造奇迹,还要拭目以待,这将会是一个艰苦的旅程。以下为双方首发阵容:火箭:阿尔斯通、赫德、巴蒂尔、霍华德、穆托姆博;太阳:纳什、贝尔、迪奥、马里昂、斯塔德迈尔。

  双方跳球比赛开始,斯塔德迈尔中距离跳投命中,首开纪录。纳什传球出现了失误,被阿尔斯通抢断,后者急停跳投命中。贝尔迅速的左侧底角三分还以颜色。穆大叔利用太阳的一次失误,扣篮得手。阿尔斯通今天势头很猛,开场命中一球之后,又在左翼投进了一个三分。巴蒂尔的上篮被封盖掉,穆大叔跟进争抢篮板,死死的抱住了球,被吹争球。

  接着,双方开始了三分大战,纳什,赫德以及马里昂左右开弓,各扔进一个三分。

火箭以12比11领先。太阳以跑轰战术而闻名,攻防转换的速度之快全联盟有名。火箭在他们的节奏之下,不得不加快了自己的速度,这样也就出现了很多的失误。

  而火箭内线的空虚,也让小斯在篮下游刃有余。贝尔命中一记三分之后,太阳顺利将比分反超。穆大叔传球出现了失误,被马里昂抢断,纳什策动快攻,小斯一马当先,篮下接球就扣。这样火箭16比19落后了3分,范甘迪请求了全场比赛的首次暂停。

  暂停过后,巴蒂尔左侧接球往篮下走,转身跳投不中。斯塔德迈尔上篮不中,赫德抢到篮板发动快攻,阿尔斯通一路突破至篮下上篮得手。

  麦蒂的得分任务需要有人来承担,赫德左侧接球,在身体失去平衡的情况下还是将球投进,火箭21比19将比分反超。

  太阳请求暂停,以求遏制火箭的势头。但是阿尔斯通今天的手感奇迹般的好了,左侧起跳,球在篮筐上弹了一下还是落入了篮筐。这时候火箭换上了久未露面的维尔斯。但是维尔斯在封盖对手上篮的时候,被对方的手狠狠地打在了脸上,他痛苦的倒在了地上。暂停起身之后,似乎没什么大碍。

  比赛继续进行,还有最后的51秒,巴蒂尔圈顶附近接球,三分出手命中,这样火箭28比19领先结束了第一节的比赛。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