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无姚无麦让范帅成祥林嫂:就像矮子样被人踩在脚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09: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杰夫﹐我认识你这么多年﹐真没想到你能在这么短的时间里把火箭给整输了啊﹖”“没什么”范甘迪舔了舔嘴唇自嘲地说﹐“也就八分钟而已嘛。”

  麦蒂的腰怎么样先不说﹐人家硬是在达拉斯得了45分。就是这样也没有办法挽救火箭输球的命运。难乖好多火箭的职员都传出了麦蒂赛后砸球骂人的内部消息。

  也不知道是不是麦蒂心情不好的缘故﹐还是觉得火箭对太阳稳输﹐不如自己先休息一下。17 日下午打太阳﹐麦老大上午通知大伙儿他腰疼﹐直接就把自己放上了伤病员的名单上。

  范甘迪的心就像这两天休斯敦的天气一样﹐降到零点结冰了。“怎么能在12个小时里面马上想出可靠的办法呢﹖”范甘迪要赶着临时改变战术﹐连澡也顾不上洗﹐头发也顾不上梳﹐就更谈不上身上香喷喷了。

  太阳在过去的31场比赛里面赢了28场﹐光是听起来就能吓死人了。如果有姚明的内线﹐又或者是麦蒂的神手估计还能拼到死。现在可好﹐赫德被放上了首发名单﹐而穆托姆博又确实有一场没一场的﹐谁当范甘迪估计头发都得白﹐绝对跟个人发质没有关系。

  “对我和我们的队伍来说﹐每天每场比赛都揪心啊”﹐范甘迪的语气很像祥林嫂﹐“有姚麦没姚麦可不是都烦心么!程度都差不多。”范甘迪现在有一个非常悲观的理论﹐那就是在姚明缺席的情况下﹐任何与

火箭对阵的队伍都能首先掌握到主动权。

  他说﹕“姚明缺席已经有三个礼拜了。在这三个礼拜里面﹐由于我们身高的骤然减少﹐每一支客队都足以把我们当作小人国的矮子一样踩在脚下。在我们找到代替姚明在内线的更好的办法以前﹐我们能做的事情都很被动。”

  他认为﹐姚明的缺席对防守的影响没有对进攻的影响那么显著。火箭在有姚明的情况下内线机会多﹐篮下基本上都能够找到进球点﹐队员在场上也有姚明这个重点可以找。现在姚明不在﹐又缺了

麦迪这个组织进攻的高手﹐很多时间队员都 不能准确地知道球到底要传到谁的手中才合适。

  姚麦不在﹐比赛还是一样要进行。就像休斯敦突然降温结冰﹐大多数人还是要开车去上班一样﹐没的商量。而范甘迪认为﹐火箭上下队员觉得不能失去信心﹐每个人都从最小的事情做起﹐也未必没有希望。”

  “只要大家做好准备﹐然后抢好篮板﹐不要失误。把这些小小的斗争做好了就行了。”听着范甘迪好象又感冒了的鼻音﹐看着他布满了血丝的眼睛﹐好象是做了一夜斗争的样子﹐一点不假。

  (李佳发自休斯敦)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