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队管理层考虑交易基德 离婚困扰三双王有二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02: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网队这赛季的战绩不好,这种表现曾让球队的管理层大发雷霆,新泽西的变化看上去势在必行。前段时间关于卡特的交易传闻还在沸沸扬扬,现在又传出了新的交易消息,这次的主角换成了主力控位贾森-基德。

  基德正陷入离婚问题的困扰中难以自拔,近日则传出消息这位曾经联盟最好的组织后卫已经被球队列入了交易范围。前段时间网队经理斯特夫斯基,就曾对媒体说球队现在没有哪个人是不能动的,同时也包括基德。这样看来传言很有可信性,虽然基德的年龄和年薪让交易难度变得很大,但“三双王”最近表现出来的势头仍然令人生畏,相信如果网队下定决心要重组,给基德找个下家还是问题不大的。

  除了球队方面的计划外,有消息称基德本人也已经向球队提出了交易要求。

离婚事件让基德在新泽西过的很不愉快,换个环境应该是个不错的选择。当地媒体在昨天的训练接受后试图采访基德,但这位明星后卫目前对媒体没什么好印象,他再次拒绝了采访。主帅弗兰克也是守口如瓶,对基德的交易传言不发表任何意见。

  但最终媒体找到了斯特夫斯基,从球队经理这里找到了突破口。斯特夫斯基没有否认球队打算交易基德,他声称网队的政策是会去考虑所有的交易选择。

  当被问到基德是否已经主动提出交易要求时,斯特夫斯基说:“据我所知,还没有。”听听经理的言辞,有理由相信基德真的有可能离开这支曾带给自己两次东部冠军的球队了。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