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今日NBA:诺维茨基三喜临门 阿伦得分榜排名提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6: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尽管麦蒂得到赛季新高,可是休斯敦火箭队客场仍无法击败达拉斯小牛队;帕戈替补出场表现出色,他带领黄蜂队取得三连胜。

  今日之星

  帕戈(黄蜂):当保罗、韦斯特、斯托亚科维奇三大主力继续缺阵的时候,帕戈作为替补成为球队的奇兵,他的出色发挥让黄蜂队取得三连胜。

  诺维茨基(小牛):小牛队的当家球星在关键时刻尽显领袖本色,他的出色发挥让小牛队延续连胜。

  今日失望

  

火箭队角色球员:除了霍华德外,火箭队其他角色球员的发挥实在无法让人满意,如果他们发挥得更好一点,那么火箭队将给小牛队制造更大的麻烦。

  奥兰多魔术:作为东南分区的领头羊,魔术队输给湖人队和太阳队还有情可原,但是今天输给缺少三位主力的黄蜂队却有些说不过去。

  得分榜攀升

  阿伦在今天击败克里夫兰骑士队后让自己在得分榜上的排名提升,他以16269分超越兰迪-史密斯和阿里兹排名第74位,现在排在他前面的是湖人队名宿詹姆斯-沃西,沃西生涯共得到16320分。

  三喜临门

  诺维茨基今天堪称三喜临门,除了赢得西部上周最佳球员和与火箭队比赛的胜利外,他还在赛前获得《米兰体育报》评出的欧洲最佳运动员奖,这是他连续第五年获得该奖项。

  最佳表现

  麦蒂在首节得到21分,这是自科比上赛季对垒小牛队一战拿到62分(首节30分)后小牛队在第一节中让某位球员得到的最高分。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