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黄蜂替补发威 队友:怎么投都进 对手:只能脱帽致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3: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虽然说在整个晚上给人留下最深刻的印象就是糟糕的投篮,但是黄蜂队要感谢上帝,他们的替补席上还有帕戈在。

  帕戈拿到了个人赛季最高的25分,其中下半场有21分入账,帮助黄蜂队以84比78击败了奥兰多魔术。

  帕戈的投篮命中率达到了18投10中,三分球4投3中,罚球两罚两中。他的队友们投篮手感糟糕,全场62投20中,黄蜂队全队的投篮命中率是37.5%。

  “他投中了无人防守的投篮,他在有人防守的时候投篮一样能够命中,他在非常困难的情况下能投篮命中,他还能投中压哨球,”黄蜂队队友巴特勒说,“他几乎投中了我们给他的每一个球,他让我们一直将状态保持在了比赛中。”

  魔术队78分的得分是球队这个赛季的新低,他们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4.9%,而且已经糟糕的三连败。在将比赛拖入加时赛之后,魔术队就一直没有能够得分,一直到加时赛的最后10秒,他们才最终开张。

  黄蜂队的梅森拿到了21分,巴特勒贡献了19分,并抢到了追平自己职业生涯最高的11个篮板球。黄蜂队在最近的比赛中取得了三连胜。

  魔术队的霍华德拿到了17分和15个篮板球,特考格鲁拿到了16分,尼尔森贡献了12分。

  在加时赛中,魔术队惟一一个进球是在比赛还剩下7.7秒的时候,杜林投中了一个三分球。依靠着自己出色的防守,黄蜂队最终在加时赛中获胜。

  “在加时赛的开始阶段,我们的球员一直在互相谈话,并讨论要如何赢得这场比赛,”黄蜂队的主帅斯考特说,“我们上场了之后,表现非常出色,尤其是在防守上,我们拦住了对方的进攻。”

  魔术队在上半场比赛中33分的得分也是赛季的新低,但是他们在第三节比赛中一度将分差缩小到了1分。黄蜂队接着打出了一个6比0的小高潮,并取得了7分的领先。帕戈的神奇表演正是由此开始。

  “我还能说什么呢?我都已经将手盖到了他(帕戈)的脸上,我甚至已经干扰了他的投篮线路,”尼尔森说,“但是他依然能够投篮命中,因此你只能对他脱帽致敬。他上场并很好的完成了自己的工作。”

  魔术队今天没有进攻感觉,他们在第二节仅仅拿到了14分,而且有6次失误。

  (amo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