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现场:天王一怒变身关键先生 麦蒂45分传奇难求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1: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达拉斯消息,火箭经过两天的休整再次踏上客场的征程。这一次客场背靠背的第一个对手就是德州兄弟小牛。虽然之前火箭一支保持着强劲的势头,但是今天的这个对手将是真正考验火箭的试金石。第三节小牛调整了进攻的策略,以2分的优势进入最后一节。

  阿尔斯通右侧底线跳投偏出,乔治抢到篮板,并且在圈顶又送出一个三分。他今天已经4度投进三分了。阿尔斯通传球出现失误,小哈里斯抢断成功,不过小牛没能把握住得分的机会。

  穆大叔上篮得手,并且造成了迪奥普的犯规。双方再次对阵容做出调整,海耶斯换下了霍华德,巴蒂尔换下了麦蒂。阿尔斯通被麦蒂感染,右翼投进一个超远距离的三分。小牛霍华德面对巴蒂尔跳投命中,双方再次打平。接着的一次进攻中,巴蒂尔还是无法遏制约什-霍华德,又领犯规。

  赫德传球穆大叔,后者没有接稳,诺维茨基抢断成功。不过,约什-霍华德带球突破时也出现的失误,比赛进入官方暂停。小牛尝试了多种阵容轮转,但是效果并不是很显著。除了诺维茨基和霍华德之外,其他人的火力迟迟不能出来。这成了小牛间歇性发作的一个隐患。

  阿尔斯通两罚不中,丹皮尔抢下篮板。诺维茨基带球强攻,巴蒂尔不幸领到了第五次犯规,只能被替换下场。诺维茨基两罚全中,麦蒂披挂上场,并且溜底线上篮得分。随后,德国战车就左翼跳投命中。

  小牛霍华德三分不中,丹皮尔抢下篮板之后,又将球交给了霍华德,后者二次进攻上篮得手,并且造成了穆托姆博的犯规,加罚命中。接着,诺维茨基又利用突破上篮造成了海耶斯的犯规,两罚全中。

  麦蒂右翼跳投不中,约什-霍华德抢下篮板,诺维茨基右侧接球就投,三分命中,这样小牛96比85领先了11分,

火箭只能请求暂停。火箭再次将巴蒂尔替换上场,加强防守。

  阿尔斯通左翼三分命中。不过诺维茨基外线也找到机会,右侧投中三分。小牛霍华德转身跳投偏出,火箭抢下篮板,阿尔斯通发动快攻,赫德接球面对诺维茨基上篮得分。

  暂停之后,约什-霍华德三分帮助小牛得分破百。火箭完全陷入了被动的局面,而小牛则充分展示了他们强队的风采,接管了比赛。全场比赛还有3分半钟。

  巴蒂尔被吹罚走步,小牛进攻,特里右侧投篮不中,巴蒂尔抢下篮板。赫德突破上篮,乔治将球封盖掉。麦蒂的腰不堪重负,终于下场休息,火箭换上了斯奈德,小卢卡斯和诺瓦克,基本宣告本场比赛的结束。麦蒂躺在场边让腰得以放松。他全场比赛拿下了45分7次助攻。

  整场比赛表现低迷的特里右侧底角命中三分,小卢卡斯急停跳投命中。小哈里斯右翼三分不中,火箭96比109不敌小牛。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