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现场:火爆德克领技术犯规 麦蒂神奇三分继续领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0: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达拉斯消息,火箭经过两天的休整再次踏上客场的征程。这一次客场背靠背的第一个对手就是德州兄弟小牛。虽然之前火箭一支保持着强劲的势头,但是今天的这个对手将是真正考验火箭的试金石。双方首节战成了30比25,火箭领先5分。

  第二节的比赛在斯塔克豪斯的跳投中开始了,火箭霍华德上篮不中,小牛的霍华德抢下了篮板,并且高位跳投命中。巴蒂尔突破上篮得手,又是斯塔克豪斯回敬2分。第二节比赛,小牛对阵容进行了调整,换上了斯塔克豪斯和巴克纳。这样的调整立竿见影,斯塔克豪斯的表现不用说,巴克纳一上场就贡献了一个三分。赫德防守犯规,斯塔克豪斯两罚全中,这样,第二节开始之后,小牛打了一个11比2的攻击波,将比分迅猛反超。

  暂停之后,

火箭再次换上了麦蒂,希望稳定场上的形势。而小牛则换上了特里,小哈里斯和德文-乔治。火箭进攻,麦蒂带球突破,在诺维茨基的防守下妙传篮下的海耶斯,小牛霍华德犯规。前者两罚全中。小牛得分乏术,火箭趁机将差距缩小。

  海耶斯将功补过,自己带球突破上篮得手。小牛的得分问题还是得不到解决,丹皮尔中投还是不中。而巴克纳自从上场之后的一个三分之后,便再无建树,两个零度角三分都没能命中。

  终于,诺维茨基转身跳投,为小牛打破了僵局。而赫德似乎被巴克纳传染,也是同一位置两个三分都不中,这样火箭37比38落后一分进入官方暂停。火箭目前的问题是除了麦蒂之外,只有霍华德的得分超过5分的。这样,给麦蒂的压力就太大了。

  斯塔克豪斯再次披挂上阵,中投命中。斯塔克豪斯右翼跳投不中,穆大叔和乔治争抢篮板的时候造成了对手的犯规。麦蒂突破上篮,穆大叔补篮被吹罚干扰进攻。

  小哈里斯突破上篮,木桶伯将球封盖,巴蒂尔抢到篮板。穆大叔兴奋的摇起了手指。阿尔斯通右翼跳投偏出,哈里斯抢到篮板,斯塔克豪斯快攻扣篮得手。麦蒂的得分在小牛的严防死守之下,变得困难起来,乔治再次将他送上了罚球线,麦蒂对着摄像机吼了一声。

  诺维茨基转身跳投不中,麦蒂又抢下了一个篮板,诺维茨基回防被吹犯规。德国人非常的无奈,也非常的焦急,向裁判抗议,又被吹罚技术犯规。火箭请求了暂停,他们始终还是落后小牛1分。

  穆大叔回到了替补席,小牛斯塔克豪斯传球出现了失误,赫德抢到球,快攻得手。小牛进攻,丹皮尔篮下接球,起跳扣篮,巴蒂尔防守没有收住,被吹犯规。随后,巴蒂尔突破上篮回敬一个突破上篮。诺维茨基无人防守,但是右翼跳投偏出,丹皮尓将篮板球拨出来,诺维茨基的三分不中,丹皮尔再抢篮板。诺维茨基的右翼跳投还是不中,丹皮尔的篮板终于在特里的手中转化成了得分。

  阿尔斯通左翼三分得手,帮助火箭将比分反超。小牛约翰逊传球出现了失误,麦蒂接球左翼三分出手,球应声入筐。特里3分不中,火箭53比47领先结束了上半场。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