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球员榜:纳什仍牢占榜首 姚明消声麦蒂向前十迈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03: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的球员实力榜,根据上周各位球星们的表现,官方的专家重新排了座次。纳什依然牢牢占据榜首位置,而受伤的姚明已经从前20里消失了,麦蒂则延续了上升势头,从上周的13位升至11位。

  以下为球员排名、数据及点评(括号内为上周排名):

  1(1) 纳什 太阳

  数据:场均19.5分,3.2个篮板,11.3次助攻,0.6次抢断,0.1次封盖

  点评:太阳已经10连胜了,这是他们本赛季第二个两位数的连胜。不知道对阵骑士拿下21次助攻后,纳什还能给我们什么惊喜。

  2(2) 阿里纳斯 奇才

  数据:场均30.2分,4.3个篮板,6.3次助攻,2.1次抢断,0.1次封盖

  点评:阿里纳斯这赛季已经拿下7场得分40+和3场50+,周一(当地时间)的51分是马丁-路德-金纪念日的最高得分记录。

  3(3) 诺维斯基 小牛

  数据:场均24.8分,9.4个篮板,3.1次助攻,0.7次抢断,0.7次封盖

  点评:小牛现在保持这联盟最佳战绩,过去两场比赛德克拿出了这赛季最好的表现:对步行者时的43分12个篮板,以及对猛龙时的38分11个篮板5次助攻。

  4(5) 科比 湖人

  数据:场均27.9分,5.3个篮板,5.5次助攻,1.2次抢断和0.4次封盖

  点评:湖人过去10场比赛7胜3负,膝盖有伤的奥多姆估计还将继续缺阵一段时间,科比需要继续把球队扛在自己一个人的肩膀上。

  5(6) 加内特

森林狼

  数据:场均22.7分,12.6个篮板,4.4次助攻,1.2次抢断,2次封盖

  点评:连续拿下10场两双的狼王刚刚带领森林狼拿下3连胜,他们在西北赛区缩小了与爵士的差距,3个胜场的距离让群狼可以伺机超越。

  6(7) 勒布朗-詹姆斯 骑士

  数据:场均26.9分,6.7个篮板,6.1次助攻,1.5次抢断,0.8次封盖

  点评:小皇帝填补了联盟的一个空白——他是目前唯一一位场均得分超过26,篮板和助攻均超过6个的球员。这样看来骑士打出东部最佳战绩一点都不奇怪。

  7(4) 布泽尔 爵士

  数据:场均22.3分,11.8个篮板,3.1次助攻,0.9次抢断,0.3次封盖

  点评:结束了赛季初的疯狂,布泽尔仍然保持住了不错的水准,但爵士却没能保持,他们刚刚惨遭4连败。但不能怪布泽尔,他过去的三场比赛的数据依然漂亮:32分16个篮板,29分14个篮板,27分13个篮板。

  8(8) 邓肯

马刺

  数据:场均19.9分,10.3个篮板,3.4次助攻,0.7次抢断,2次封盖

  点评:当大家都认为马刺开始疲软了,他们用一次4连胜堵住了质疑的嘴。虽然紧接着输给了公牛,但邓肯的21分16个篮板已足够精彩。

  9(9) 韦德 热火

  数据:场均27.9分,4.5个篮板,8次助攻,1.9次抢断,1.2次封盖

  点评:韦德用让人难以置信的表现肩负起了奥尼尔留下的重任,已经联系缺席33场比赛的鲨鱼马上要回来了,期待迈阿密再次澎湃。

  10(10) 德怀特-霍华德 魔术

  数据:场均17.4分,12.6个篮板,1.7次助攻,0.8次抢断,2次封盖

  点评:上周的霍华德大起大落,周三(当地时间)30分25个篮板的表现是他本赛季最佳,而周六对马刺的10分5个篮板绝对是本赛季最差。

  排名11-20位的依次是:11 麦蒂

火箭;12 肖恩-马里昂 太阳;13 卡隆-巴特勒 奇才;14 贾森-基德 网队;15 约什-霍华德 小牛;16 兰多夫 开拓者;17 克里斯-波什 猛龙;18 拜伦-戴维斯 勇士;19 阿伦-艾弗森 掘金;20 杰梅因-奥尼尔 步行者。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