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火箭大战前传喜讯:维尔斯恢复训练有望明日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22: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消息:休斯顿火箭明天将在客场挑战现在联盟排名第一的达拉斯小牛。大战来临之际,从火箭阵营中传来一条利好消息:从去年12月29日以后一直因为腰部疼痛而无法训练比赛的邦奇-维尔斯将有可能会在明天复出。

  据《休斯顿纪事报》的消息称,维尔斯参加了火箭队在当地时间本周一的训练,虽然训练的强度有限,但维尔斯在训练过程中并没有表现出任何的不适。

  至于范甘迪是否会在明天和小牛的比赛前将他激活,还得取决于当地时间早些时候火箭热身训练时的情况而定。

  “当你休息了好几个星期后,再想努力回到球场,并且打出教练所希望看到的那种水准是非常困难的。”维尔斯说,“我的身体状况显然会成为影响我发挥的一个因素。我现在感觉很好。自从去了趟丹佛后,过去几天我受到了感冒的困扰。不过这几天来我的病情恢复的很好。我不知道教练明天是不是会让我上场,但我会在接下来的几天里继续恢复我的身体状况。”

  不管维尔斯届时能否为

火箭助上一臂之力,小牛现在都显然做好了充足的迎战准备。毕竟,在本赛季他们的第二场比赛中,就在客场以31分的巨大差距败下阵来。那也是这支联盟领头羊本赛季到现在为止输的最为惨痛的一场比赛。

  “他们击败了我们,并且是狠狠的教训了我们一顿。”小牛队主帅埃弗里-约翰逊说,“我们在那场比赛被他们彻底打晕了,他们自始至终都在牵着我们的鼻子走。”

  同时,约翰逊对火箭近段时间来的表现大献溢美之词:“我不知道为什么每个人都对他们现在的表现感到惊讶。我们曾在季后赛跟他们对抗过,当时他们每个人都似乎表现的跟麦蒂或姚明一样。但现在似乎每个人都觉得他们好像是突然变强一样,这让我觉得有些可笑。我们一直以来都对他们怀有敬意。我们也一直都知道,只要他们能保持健康,他们就会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麦蒂也不是从这个赛季才开始为队友传球。他一直都是一个很出色的传球者。”

  而在谈到对火箭各球员的评价时,小将军同样赞不绝口:“麦蒂现在在攻防两端都表现的非常出色。他现在几乎每场比赛都能拿到两位数的得分和助攻。而火箭能保持如此势头的关键还有巴蒂尔,他在场上所做的事情让火箭受益匪浅。还有卢瑟-赫德、阿尔斯通,他们同样表现的非常活跃。至于穆托姆博,更是让我们全队都感到震惊,他在40岁的高龄竟然还能表现的如此出色。我们必须在比赛中好好的看管好这些人,并且要放更多的注意力在他们身上,而不能像此前的有些球队那样掉以轻心。”

  (闹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