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阿里纳斯51分让全场欢呼MVP:我要打破所有的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0: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凭借着吉尔伯特-阿里纳斯贯穿全场的疯狂表现,近况不佳的华盛顿奇才主场以114-111险胜西部劲旅犹他爵士。

  阿里纳斯全场轰下51分,这其中也包括着最后时刻锁定比赛胜局的压哨三分,而当他离开球场时,整座球馆都响起了“MVP”的呼喊声,“最有价值球员?这个奖项要等赛季末才颁发。”阿里纳斯不以为然的说:“赛季只打了37场比赛,所以别太在意这个,现在史蒂夫-纳什都在所有人之上,你必须要做出一些戏剧性的事,如科比平均每场拿下35分,并且还打出了一次单场81,他仍旧没有得到最有价值球员称号,你必须在联盟中做些其他方面的事以便超越纳什。”

  整场比赛中,阿里纳斯29投14中,其中包括三分球12投7中,除此之外他还送出了5次助攻并仅出现1次失误,“我就是想赢下比赛,有趣的是,在比赛前我就曾和斯蒂文斯说,‘我感觉可以拿下37分并赢下今晚的比赛。’所以当我在比赛后和他说,‘我赛前和你说过什么?’他开始大笑,‘兄弟,你说的完全正确。’”

  这已经是本赛季奇才队第七次在阿里纳斯得到40分甚至超过40分时的比赛中获胜,“我要打破这里所有的纪录。”阿里纳斯说完这句话后连自己都狂笑不止。

  比赛进行到最后11秒时,费舍尔接布泽尔的传球命中三分将比分扳成111平,不过之后阿里纳斯在面对德隆-威廉姆斯的防守下依旧命中压哨三分,“我当时感觉无论怎样的结果都算不错,要么进加时,要么投进那个球。”阿里纳斯说:“我在比赛的最后三分钟内彻底进入了状态,所以完全没必要采取突破得两分的方式,当球出手时,我就感觉会进,弧度非常漂亮而且也很直,所以我开始提前庆祝,我举起双手,因为我知道比赛结束了。”

  在谈到阿里纳斯的致命一击时,威廉姆斯并没有显现出多少懊恼,因为他早就料到会出现这一幕,但却又无能为力,“我看比赛还剩4秒,而他依旧控制着球,所以我试图对他防的更紧些。”威廉姆斯说:“他带球走了几步,我也跟了上去,而这时他跳起出手,我能做的只是把手举起来,球馆里的每一个人都知道他将会把球投进,我们也知道他投得进。”

  (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