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维尔斯再成活塞引援目标 火箭获弥补禁区绝佳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08: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消息,克里斯-韦伯的去向终于决定了,这位曾经的密歇根五虎终于选择了回到自己的家乡底特律加盟活塞队。但活塞队的引援并没有结束,根据ESPN和活塞官网的爆料,目前球队已经锁定了三个人选,森林狼的贾里奇、火箭队的维尔斯和猛龙队的莫里斯-皮特森。

  根据桑德斯的计划,老将韦伯将和拉希德-华莱士构成搭档内线组合,这样使得活塞队的内线多出了一个人。本赛季刚刚加盟活塞的纳兹尔-穆罕默德、今年夏天就将合同到约的戴尔-戴维斯以及麦克戴斯中至少有一人将成为交易的筹码,而从目前来看,前两人被交易的可能性最大。

  根据明尼阿波利斯、多伦多以及休斯顿当地媒体的报道,三支球队和活塞队之间的谈判进度并不相同。根据明尼阿波利斯当地媒体消息,活塞和

森林狼的交易已经开始,而且贾里奇已经公开表示要求离队,他对于缺少控卫的活塞而言有很大的互补作用。有关皮特森的交易留言本赛季一直就没有停过,这位小前锋的合约将在今年夏天到期,猛龙队希望能够从其他球队获得一些等值球员来避免因为无法续约皮特森带来的损失。而维尔斯尽管和
火箭
签下的是一份1加1合约,但是他本赛季和范甘迪之间的矛盾一直就没有得到彻底的解决,伤病也成为了他拒绝出场的借口,
火箭队
本赛季出色的战绩和这位新援关系不大反而是球队目前因为姚明受伤的问题在内线急需一个大个子球员,活塞队目前能够放出的三名内线对于火箭队而言都是极具意义的补充。

  现在机会就摆在了火箭队面前,是否要放弃维尔斯去交换一名内线这需要球团来决定,但可以肯定的是无论能够从活塞获得穆罕默德、麦克戴斯或者戴尔-戴维斯其中的任何一人,火箭队内线高度不够的情况将迎刃而解。(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