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活塞主场加时不敌森林狼 基德准三双篮网克步行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07:24  新浪体育
活塞主场加时不敌森林狼基德准三双篮网克步行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篮网在主场轻取步行者,基德又差点打出三双;活塞状态不佳,在主场败给了森林狼,桑德斯在旧主面前有些失意,也许要等韦伯加盟他们才能重振雄风。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步行者95-篮网105

  篮网(17-20)大将卡特拿下了31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基德19分、10次助攻和9个篮板,再次与三双擦肩而过,摩尔也得了19分。

  步行者(20-18)得分最高的是哈林顿,他贡献18分9个篮板,不过步行者在第二节过后就已经缴械。小奥尼尔14分10个篮板,杰克逊14分。

  卡特和基德率队发动猛烈的攻击,几乎在上半场就结束战斗。步行者以10-4开局,但

篮网很快就找到感觉,卡特两度三分命中后将差距缩小。首节卡特得了12分,基德也拿下10分,篮网以35-24结束首节。

  步行者只在开局时昙花一现,此后就陷入困境,第二节他们18投仅7中,篮网替补球员大发神威,合力拿下本节28分中的20分。本节过半后,豪斯连续两次投篮命中,篮网以57-36领先了21分。上半场篮网以63-42领先。

  第三节还有3分31秒时,卡特投中三分后,篮网以86-59领先了27分。三节过后,篮网以88-63领先。步行者在最后一节一度将差距缩小到15分,但摩尔连续三次上篮得分,一人打出7-0后,结束了一切悬念。

  活塞90-

森林狼94(OT)

  森林狼(20-16)三连胜。加内特表现全面,贡献19分、14个篮板、6次助攻和5个盖帽,里基-戴维斯三分球4投3中,拿下21分,哈塞尔15分11个篮板。

  活塞(21-15)状态不佳,桑德斯未能对旧主复仇成功。汉密尔顿拿下了32分,迈克代斯16分。马克西尔和比卢普斯因伤缺阵。

  活塞主帅桑德斯碰到曾经解雇他的旧主,双方下手都不留情,两队直到加时才分出胜负。

  上半场活塞以43-42领先,三节过后,双方仍然是一分的差距。第四节还有3分08秒时,戴维斯两罚仅一中,森林狼以77-75领先。本节还有1分05秒时,穆雷投篮命中,双方战成99-99。两队此后都未能投篮命中,在本节还有16秒时,双方形成争球,活塞队抢到球后,将最后一击交给汉密尔顿,但他三分不中,双方进入加时。

  活塞在加时率先得分,但弗耶和戴维斯相继投中三分,两人打出一波8-0后,森林狼以87-82超出。活塞好不容易将差距缩小到1分,但布朗特又还以三分,森林狼在比赛还有12.8秒时以92-88领先。活塞错失了多次机会,此后虽然罚球将差距缩小到2分,但森林狼也罚中两球,没给活塞机会。(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