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韦伯让活塞必须调整前场 备好筹码森林狼抢先下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04: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森林狼队最近传出消息,球队替补后卫马克-贾里奇将在近期内被交易出队。贾里奇上赛季曾担任球队的主要替补有不错表现,但本赛季他的表现差强人意,考虑到贾里奇不菲的年薪,森林狼已经开始着手找球队联系交易事宜了。

  他们找到了活塞队,极有可能签下韦伯的活塞势必将进行人员调整,球队的内线在韦伯到来之后势必显得过于臃肿,穆罕默德、麦克戴斯、戴尔-戴维斯等人组成的内线替补阵容过于奢侈了。森林狼抓住机会同活塞进行了接触,他们打算用贾里奇交换上述三人中的一人。

  据称这笔交易有望在几天内完成,

森林狼与活塞刚接触时正好赶上底特律的马丁-路德-金纪念日假期,因此交易未能马上进行,但随着韦伯的加盟,这笔交易看起来很有可能马上就会完成。

  对于森林狼来说,活塞的几位前场替补各有各的优势。穆罕默德,29岁身高2米07,已经在联盟效力9个赛季,被认为仍有潜力可挖。他的合同是5年3020万,本赛季场均出场18.9分钟,拿下7.2分,5.5个篮板和1次盖帽。

  麦克戴斯是位11年的老兵了,曾被认为是同加内特一个水平的明星级大前锋。但02-03赛季的膝盖手术让他难负当年之勇,如今已经32岁的麦克戴斯本赛季场均上场20.4分钟,拿下4.9分5.5个篮板,他的合同下赛季就将到期。

  戴尔-戴维斯,今年3月即将年满38岁的老将,场均12.1分钟的时间内可以得到2.2分3.6个篮板,上周五对阵老鹰的比赛还拿下12分10个篮板。16年的经验弥足珍贵,年薪350万的合同这赛季就将到期。

  自从签下了一份6年3800万的合同之后,贾里奇的表现就再也没有让人满意过,而且在队中的位置不仅排在哈塞尔和里基-戴维斯之后,甚至连新秀弗耶在板凳上的位置都比他靠前。也许换个环境能够再次激发贾里奇的能量。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7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