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基里连科低迷让斯隆愤怒 老帅警告AK小心主力不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04: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犹他州当地媒体传出消息,爵士队主力前锋,俄罗斯人基里连科最近的低迷表现,已经让主帅杰里-斯隆非常不满,这位以严厉著称的名帅日前表示,“AK47”如果不赶紧做出调整,那他的主力地位即将不保。

  近几场比赛基里连科的表现确实有点低迷,尤其是他的防守,这位曾经让联盟所有进攻球员都闻风丧胆的封盖高手,最近几场比赛在防守中总是显得心不在焉,近5场比赛基里连科有4场封盖交白卷,尤其是对阵热火的比赛让斯隆最为不满。刚刚输给奇才的比赛基里连科的表现更是只能用梦游来形容。这让斯隆大发雷霆。

  “我认为他现在没有打出自己最好的篮球。”斯隆对基里连科的观察很细致,“我甚至认为他离自己的最好状态相去甚远。他必须更努力的比赛,必须复出更多。”

  “我只知道一件事情。”斯隆第一次提到了基里连科主力位置的危机,“要么你去适应激烈的比赛,否则就只能给别人提供表现的机会。每个人都应该懂得这个道理。”

  也许这只是老帅的激将法,斯隆只是想用这种近乎恐吓的方式去激发基里连科的斗志,但这毕竟是斯隆首次对基里连科的主力位置提出质疑,如果AK47不能尽快恢复自己的状态的话,失去主力位置也并非没有可能。让我们等着接下来事态的发展。

  (闹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